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

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

2020-09-23 17:14:04浏览:870次

  • 单位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0-11-30

    招聘邮箱:howsosy@163.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5g通信工程师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实习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11-20人(16)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沈阳市
外语语种要求 汉语 月薪(元) 2100 职位类别 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需求专业: 通信类专业/计算机类专业/其他理工类专业 岗位职责: 1、4/5g无线网络优化,测试优化分析。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接受6个月及以上全国驻点出差(西藏、新疆等偏远城市除外),学习能力强。 福利待遇: 1、良好的晋级路线,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 2、入职后全程提供住宿; 3、报销往返项目路费; 4、5G相关技术免费培训; 5、转正后五险一金,每三个月可以晋级考试,考试通过,工资晋级。

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服务和产品研发的专业化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4,注册资金1.0234亿,在职员工4000 余人,是江苏省通信建设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工信部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单位,南京国际服务外包企业协会理事单位。2014,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挂牌上市。

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主要的无线网络优化服务企业、爱立信国内主要服务供应商、中兴通讯战略合作伙伴、华为技术网规网优合作伙伴,多次获得爱立信、中兴、华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服务供应商大奖。

公司专注于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技术服务和产品开发,GSMCDMAWCDMATD-SCDMAWLANHSPALTE等各种技术专业领域有深入持续的跟踪和研究,在移动通信领域有着多年网络技术服务经验,拥有一大批高素质、经验丰富的网优专家人才。

2013年起公司在软件研发方向着力发展,研发中心占地1100m2,现有人员130人。技术中心以产品研发为核心,提供成熟的电信行业网络规划、网络优化等解决方案。公司和南京邮电大学合建研究生工作站,南京邮电大学驻站研究生、博士生14人。20147月通过“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20149月通过“江苏省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的2项政府资助项目;20149月进行关于《4G 网络优化新方法探讨》为主题的精彩交流,取得行业高度认可。公司在成都、沈阳、济南、福州、广州、西安、北京、杭州等地设立分支机构,建立有全国性完善的本地化服务网络,无论从技术实力、人员规模服务质量等综合实力均位居全国前列;与此同时,华苏科技持续业务拓展,在乌兹,印尼,南非,菲律宾设立四家国际分公司。

2016 年加入神州信息(英文简称:DCITS;股票代码:000555.SZ]),成为成员企业,公司通过GB/ISO9001质量体系、GB/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GB/TISO28001-2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秉承“责任、诚信、专业、专注”的经营理念,遵循“客户满意,质量第一;保护环境,以人为本”的管理方针,竭诚为各通信运营商和设备供应商持续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努力成为“通信大数据和移动网络优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的企业愿景。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是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八家分公司之一,目前沈阳分公司在职员工约300 名。公司业务范围包括东三省,客户覆盖包括华为、爱立信、中兴、省移动、省联通、省电信。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