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04-25 10:42:00浏览:255次

  • 单位行业:金融业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1-07-31

    招聘邮箱:450379098@qq.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请选择--() 工作所在地 --请选择--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

大连银行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

 

大连银行是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重要的子公司,目前,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沈阳、丹东、营口设立8家分行,在大连地区设有总行营业部及10家管理型支行,全行共182个营业网点,员工近6000人。展望未来,大连银行将以先进的股份制银行为发展标杆,充分依托中国东方的全价值链金融服务平台优势,不断优化调整业务布局,加大对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的支持力度;打造差异化经营特色,推动金融科技与传统业务的融合,加速零售业务向财富管理转型;大力拓展轻资本业务,探索建立“商行+投行”的发展模式,推进金融市场及资产管理业务回归本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全面风险管理,依法合规、稳健经营,向市场化、精细化、智能化的现代银行不断迈进。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大连银行现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热忱欢迎您的加入。

一、招聘部门、岗位及相关要求

统维护岗

1、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大连

2、招聘部门:总行信息科技部

3、岗位职责:负责生产及同城灾备数据中心7*24小时值守、保障工作,负责各类业务系统的处理、跟踪和报告及日常巡检巡查工作。

 

业务支持岗

1、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大连

2、招聘部门:总行公司业务管理部、普惠金融事业部、信用卡部、网络金融部、金融市场部、资产管理部

3、岗位职责:从事银行前台板块相关业务支持、辅助、管理等工作,包括各类业务报表的统计分析等。

 

   业务辅助岗

1、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大连

2、招聘部门:总行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群宣传部、计划财务部、理债业务部

3、岗位职责:从事银行中后台板块相关业务辅助管理工作。

 

坐席代表岗

1、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大连

2、招聘部门:总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

3、岗位职责:通过电话、短信、在线客服、邮件、微博、微信等渠道受理客户各项业务咨询、账户查询、投诉建议、网上银行业务等。

 

综合柜员岗

1、招聘人数:若干         

2、招聘机构:上海、天津、成都、沈阳、营口分行、大连各分支机构

3、岗位职责:从事银行柜面营运服务工作。向客户提供货币结算业务、现金业务和产品销售等服务。

 

客户经理岗

1、招聘人数:若干  

2、招聘机构: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分行、大连各分支机构

3、岗位职责:从事银行对私、对公、等负债业务市场营销工作。包括营销方案的制定和实施,市场拓展和客户关系维护等。

 

二、招聘条件

国内外院校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

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符合大连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专业要求:应聘总行系统维护岗的需要计算机、信息与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其它岗位金融学、会计学、统计学、经济学、法学、工学、数学及应用数学等专业。

 

三、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笔试测评→面试→OFFER发放→签约

 

四、报名须知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登陆:https://www.hotjob.cn/wt/DLbank/web/index?brandCode=1
进行网上申请。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6日。
联系电话: 0411-82311750

 

                                          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3日


大连银行是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重要的子公司,注册资本68亿元。目前,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沈阳、丹东、营口设立8家分行,在大连地区设有总行营业部和10家管理型支行,分别为中山支行、沙河口支行、甘井子支行、金普新区支行、西岗支行、瓦房店支行、旅顺支行、普兰店支行、庄河支行和高新区支行。全行共187个营业网点,员工近6000人。展望未来,大连银行将以先进的股份制银行为发展标杆,充分依托中国东方的全价值链金融服务平台优势,不断优化调整业务布局,加大对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的支持力度;打造差异化经营特色,推动金融科技与传统业务的融合,加速零售业务向财富管理转型;大力拓展轻资本业务,探索建立“商行+投行”的发展模式,推进金融市场及资产管理业务回归本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全面风险管理,依法合规、稳健经营,向市场化、精细化、智能化的现代银行不断迈进。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大连银行现面向社会诚聘,热忱欢迎您的加入。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