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富德国际货运有限公司

辽宁富德国际货运有限公司

2020-03-05 13:38:21浏览:809次

  • 单位行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2-03-31

    招聘邮箱:27308365@qq.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海运单证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1-5人(3)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大连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3000 职位类别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学历 专科毕业
专业 【本专科生】物流管理    【本专科生】国际经济与贸易   
职位描述 货运代理订舱员

货运代理订舱员,公司按法定假日休息,有餐费、交通费及话费补助,缴纳五险一金,有奖金。

辽宁富德国际货运有限公司

简介

1. 资质情况:

l 辽宁富德国际货运有限公司于1994年由辽宁外贸储运处改制而成,总部在大连,注册资金2500万人民币,是商务部批准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和交通部批准的无船承运人(NVOCC);我司是WCA成员,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FICA);FIATA(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会员和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会员,大连市道路集装箱协会会长单位,货代物流协会副会长单位,大连国际商会常务理事,现已成为大连口岸最具实力的国际物流企业之一,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货代物流百强企业。

l 我司与多家船公司(MAERSKMCCCMAAPLHPLONEEVERGREENCOSCOOOCLHMMSMLINE等)签署了长期订舱代理合同,月均货量达7000TEU,多年来业务增速都维持在20%以上。我司有一支服务专业,流程规范的订舱代理操作团队,大连市场份额一直名列前茅。我司资金实力雄厚,与客户间的资金周转流畅,与船公司间的付费稳定。严格遵守合约规则,二十多年来在业内始终保持着极佳的信誉,以和谐共赢感恩负责任的态度为船东客户解决了大量物流需求和痛点。逐步形成并完善了一套系统的订舱代理服务体系和经验!同时,经过二十多年的稳健发展,我司形成完善的金融理财体系,降低资金风险,保障资金周转。

l 辽宁富德是全球30多家顶级global物流公司在大连的供应商,凭借良好的信誉,专业的服务,一直保持多年稳定的合作关系。我司充分利用总部在大连的地理优势,深入发展东北三省的客户资源,已经形成多年长期合作的客户网络;我司也与国内各大口岸客户均有紧密联系,并在营口、黑河等内陆点,投资设立分公司,其中包括大连福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大连五洲一鲜食品有限公司、中世联(大连)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大连铠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大连润侬生态庄园有限公司、大连友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黑河富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维护发展客户资源。

2. 服务内容:

l 我司多年一直为客户提供国内外一条龙服务,积极创建海外代理网络,同时自有集装箱运输车队和散货运输车队、报关行,拥有保险代理资质,我司在大连港码头租有3000余平现化仓库。满足客户对货物堆存,分拨,集运,中转等多方面的物流需求,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l 服务第一、客户至上,是我司服务宗旨,我司拥有一套稳定健全的操作规范,销售、操作、业务、单证、财务、商务等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同时我司近几年对操作服务系统不断升级完善,满足客户和船公司目前对电子商务的需求。服务得到客户认可,合作得到船公司好评,我司已成为连接托运人和承运人之间不可或缺的桥梁。

3. 企业文化:

l 富德信奉和谐、共赢、感恩、责任的企业文化,以卓越的人力资源,良好的软硬件设施,富有创造力的物流方案,勇于负责的心态,为进出口企业,物流业同行提供多、快、好、省的一条龙供应链服务,为船公司提供稳定的客户资源、坚实的货量支持、诚信的资金保障。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