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龙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辽阳龙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2020-10-01 15:36:40浏览:2469次

  • 单位行业:教育

    单位性质:高等教育单位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

    招聘邮箱: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高中各科讲师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需求人数 6-10人(8)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营口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5000 职位类别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1、研发课程产品,进行编写本学科学生版、教师版讲义及讲义使用说明;2、按计划和要求授课,完成讲义修改、课程记录、课后反思及改进,不断提升教学水平;3、关注市场变化,分析各地考试动态,定期分析汇总;4、承担线下、线上的录播与面授课程。 任职要求:1、本科学历,竞赛取得优异成绩者优先;2、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爱钻研课程、题目,爱创新;3、课堂展现力强,声音条件较好,形象气质佳、语言幽默、亲和力强者/优先。

职位(2): 学习规划师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需求人数 6-10人(8)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null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6000 职位类别    
学历 专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做好学生全程管理,建立校区与学生、家长、教师之间的良好关系起到核心组带、桥梁的作用; 2、 负责学员学习过程中的课时、任课老师及上课时间的协调分配和管理工作; 3、妥善实施学生档案的维护, 做好学员课前的学籍登记,督促授课实施情况,督促各科教师根据学生情况做好备课工作和定期上交教学计划; 4、在第一时间对学生家长进行回访,提供必要客服服务, 能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协调好节假日前后课程的变动和家长、学员的安抚工作,接待学生投诉并及时处理; 5、实施课时消耗、续费实收、退费控制等经营指标的统计,协助教务和财务进行老师课时统计或其他管理活动。

学习规划师:

岗位职责:

1、做好学生全程管理,建立校区与学生、家长、教师之间的良好关系起到核心组带、桥梁的作用;

2、 负责学员学习过程中的课时、任课老师及上课时间的协调分配和管理工作;

3、妥善实施学生档案的维护, 做好学员课前的学籍登记,督促授课实施情况,督促各科教师根据学生情况做好备课工作和定期上交教学计划;

4、在第一时间对学生家长进行回访,提供必要客服服务, 能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协调好节假日前后课程的变动和家长、学员的安抚工作,接待学生投诉并及时处理;

5、实施课时消耗、续费实收、退费控制等经营指标的统计,协助教务和财务进行老师课时统计或其他管理活动。


高中各科讲师:

职位描述:岗位职责:1、研发课程产品,进行编写本学科学生版、教师版讲义及讲义使用说明;2、按计划和要求授课,完成讲义修改、课程记录、课后反思及改进,不断提升教学水平;3、关注市场变化,分析各地考试动态,定期分析汇总;4、承担线下、线上的录播与面授课程。

任职要求:1、本科学历,竞赛取得优异成绩者优先;2、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爱钻研课程、题目,爱创新;3、课堂展现力强,声音条件较好,形象气质佳、语言幽默、亲和力强者/优先。



龙程教育集团,是辽宁省一家以多元化业务为主体的教育类企业,集团目前旗下包含总公司辽宁龙程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龙程初高中教育培训连锁学校、辽阳龙程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营口泡泡龙少儿全脑开发中心、幼儿园、营口龙程培优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少儿教育、K12全科1V1个性化教育、中高考特训、教辅书籍出版、教育产品研发为一体的大型连锁教育集团,集团始终以努力促进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愿景,致力于做“更认真、更负责、更贴心的教育品牌”。目前公司已全面布局东北三省50多所校区,现已成为东北地区发展最快最专业的民办教育公司之一。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