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绿城置业有限公司

大连绿城置业有限公司

2021-10-20 13:35:02浏览:109次

  • 单位行业:房地产业

    单位性质:其他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2-01-01

    招聘邮箱:wangxindl@chinagreentown.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管培生招聘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6-10人()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大连市
外语语种要求 汉语 月薪(元) 6000 职位类别 经济业务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关于理想生 (一)何为“理想生” “理想生”是面向国内外本科及以上院校,为培养绿城中国未来营销管理人才而打造的校招管培生项目,旨在甄选在社会实践和学生活动中表现卓越,“心有理想、温暖坚定”的高潜毕业生,通过专属培养通道,5年3阶段快速发展,成为公司营销管理人才。 (二)培养路径 1、第1年:岗位实践保护期 “理想生”初始岗位为销售,保护期内不考核业绩,并设定双导师制,文化导师由单位本体担任,对“理想生”进行生活关怀与文化宣贯;专业导师由学员与导师双向选择确定,对其进行在岗辅导,业务层面的传帮带。 2、第2-3年:加速发展期 通过岗位历练、导师辅导及加速培养计划,帮助夯实专业领域的成熟度,建立职业发展加速通道。多数人将在销售及销售管理方向发展,也有机会往品牌策划、市场研究等方向发展。 3、第4-5年:角色转换期 对于绩优人才,给予营销副经理管理岗位历练机会,协助营销服务负责人进行部门管理,重点提升系统思维、综合能力和管理能力,为向营销管理岗发展做好准备。 理想生大连站 1. 招聘对象:2022届统招本科生、研究生; 2. 专业不限;管理类优先 3. 工作地点:大连

1.jpg

一、关于绿城中国

历经26年的发展,绿城中国总资产规模超3000亿元,净资产超650亿元,年合同销售额超2000亿元,“绿城”品牌价值达868亿元,并连续16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连续16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连续8年荣获“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多年荣获“社会责任感企业”等殊荣。

绿城将始终以精诚之道、精深之术、精湛之为,不断满足人们对理想生活的追求,营造美丽建筑,创造美好生活。

1995年1月,绿城在中国杭州成立;2006年7月,绿城中国在香港联交所整体上市(股票代码HK3900);2012年6月,绿城中国引入九龙仓集团作为战略性股东。2014年12月,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绿城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已是绿城中国第一大股东。

“品质为先”的发展战略指引下,绿城中国布局房地产上下游业务,形成重资产、轻资产和“绿城+”三大板块。重资产板块聚焦房产开发业务,轻资产板块强化代建业务,“绿城+”板块为两者提供强力支撑,上游加强产业整合,下游提升服务内涵。

                                                          2.jpg         

二、关于理想生

(一)何为“理想生”

“理想生”是面向国内外本科及以上院校,为培养绿城中国未来营销管理人才而打造的校招管培生项目,旨在甄选在社会实践和学生活动中表现卓越,“心有理想、温暖坚定”的高潜毕业生,通过专属培养通道5年3阶段快速发展成为公司营销管理人才

(二)培养路径

1、第1年:岗位实践保护期

“理想生”初始岗位为销售,保护期内不考核业绩,并设定双导师制,文化导师由单位本体担任,对“理想生”进行生活关怀与文化宣贯;专业导师由学员与导师双向选择确定,对其进行在岗辅导,业务层面的传帮带。

2、第2-3年:加速发展期

通过岗位历练、导师辅导及加速培养计划,帮助夯实专业领域的成熟度,建立职业发展加速通道。多数人将在销售及销售管理方向发展,也有机会往品牌策划、市场研究等方向发展。

3、第4-5年:角色转换期

对于绩优人才,给予营销副经理管理岗位历练机会,协助营销服务负责人进行部门管理,重点提升系统思维、综合能力和管理能力,为向营销管理岗发展做好准备。

3.jpg 

 4.jpg

三、任职要求

理想生大连站

1. 招聘对象:2022届统招本科生、研究生;

2. 专业不限;管理类优先

3. 工作地点:大连

 

四、投递方式

1.扫码网申:

网申.jpg 

2.扫码加入群聊:

群.jpg 

理想,理当敢想!

绿城期待与您不负春光,无畏前方!

共同描绘理想的模样!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