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房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深圳市房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2019-09-11 15:24:16浏览:61次

  • 单位行业:房地产业

    单位性质:其他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19-09-30

    招聘邮箱:705794861@qq.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置业顾问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6-10人(8)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大连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3500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学历 专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一、岗位职责: 1、负责自助购房体验中心的客户接待、咨询等工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房地产置业服务; 2、了解自助购房体验中心的客户需求,为客户答疑解惑; 3、引导客户在自助购房体验中心查询房地产相关知识、政策、法律法规等; 4、配合策划部门做好营销推广活动。 二、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接受应届毕业生; 2、诚实守信,勤劳主动; 3、口齿清晰,善于表达,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随机应变能力; 4、具备快速学习能力,良好的抗压能力及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3、有销售、客户服务及学生社团干部经验优先; 4、有无经验均可,公司提供专业培训。 三、薪资待遇: 1、基本保障,底薪2500元—3000元。 2、五险一金+提成+年假+现金奖励。 3、无经验没关系,我们完善的培训体系,免费培训。有底薪,让你有足够的基础和时间去学习和累积;高提成,让你每一分付出都是高回报; 4、在这里,可以轻松工作,快乐赚钱。月薪过万不再是梦。

职位(2): 销售内勤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1-5人(3)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大连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3500 职位类别 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   
学历 专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一、岗位职责: 1、负责统计每日来电、来访、成交、活动等所有客户资料,并整理好客户档案及渠道来源; 2、负责撰写会议纪要、日报、周报、月报; 3、负责协助销售人员处理客户售后服务工作; 4、负责每月的工资表制定并提交审核; 5、负责保管好销售部所有资料,做到保密。 二、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接受应届毕业生; 2、熟悉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3、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为人正直。 三、薪资待遇: 1、基本保障,底薪3500元; 2、五险一金+提成+年假+专业培训;

新峰(中国)&房谱网

公司简介:

新峰地产前身是深房集团楼宇租售部,1993年成立深圳市新峰房地产交易所(国内首家),是深圳市最早从事房地产咨询顾问的专业公司。同年独立注册为深圳市新峰房产交易评估有限公司,1995年8月,经深圳市规划国土局批准,新峰评估为深圳市乃至全国最早被批准从事房地产评估业务的机构之一,开始从事房地产评估业务。2013年整合新峰品牌,组建新峰(中国)。

深圳市房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房谱网;证券代码:834345】成立于2012年2月20日,基于自主研发的“CRIDAS地产大数据系统”,借助“互联网+”,创建国内首个房产查询及自助交易平台——房谱网。2015年,房谱公司陆续整合新峰(中国)成员企业,并于同年11月成功挂牌新三板。

2007年推出CRIDAS地产大数据系统,至今已开发了“中国82城地产大数据系统”,完成了“中国82城新房自助购房平台”(新房源,一套不少,精准到户,目前拥有1000万套房源,占国内1/3),实现了“60城2400万套二手房的在线免费估价(含租金)”,开启了中国地产“大数据”新时代。

新峰(中国)目前已经成为兼具顾问与代理、房地产评估、土地评估、土地登记代理等多项专业资质于一体,深圳、沈阳、大连、烟台、长沙等多城市联动的国内最具专业水平和规模的地产综合服务机构。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