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希豪科技有限公司

沈阳希豪科技有限公司

2019-11-29 11:53:22浏览:176次

  • 单位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0-08-31

    招聘邮箱:1015436245@qq.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亚马逊储备运营(可实习)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1-5人(3)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沈阳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2000 职位类别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 英语4级以上水平,专业不限,能够流利进行阅读和运用商务英语信函; 2. 对跨境电商行业感兴趣; 3.勇于开拓和创新,自学能力强、有强烈的上进心和求知欲,有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有强烈的客户服务意识; 4.能稳定长期工作,有意愿与公司共同成长发展; 5.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6.可提供住宿。

沈阳希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跨境电子商务公司。总部位于沈阳市于洪区南阳湖街恒大绿洲,在美国和捷克设有分公司

公司依托亚马逊、eBay等平台,主营木门及其五金件,目前业务辐射北美、欧美、澳大利亚等地。经营至今,获得了海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

公司始终坚持态度决定一切、目标决定方向、细节决定成败、行动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广大海外客户提供方便、高效的服务及购物体验。

随着公司业务量在国内外市场的不断增长,我们诚邀热爱跨境电商行业,致力于在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的英才加入我司,公司将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优厚的福利待遇;为您提供一个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及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五险+满勤奖+工龄工资+加班补助;

2.工作时间:8:00-17:00,中午12:00-13:00休息,周末双休;

3.员工生日会、团建活动;

4.节日福利;

5.入职满一年的员工,享有工龄工资,逐年递增;

6.提供员工宿舍;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