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天童美语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大连天童美语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2020-10-13 11:22:01浏览:290次

  • 单位行业:教育

    单位性质:其他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0-12-31

    招聘邮箱:2642288711@qq.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课程顾问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11-20人(16)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大连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6000 职位类别    
学历 专科毕业,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为学员和家长提供一对一的顾问服务; 配合教师为学员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计划; 按公司要求完成市场调研以及推广活动; 关注学员的学习进程,提供专业的客户服务; 任职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热爱教育行业; 有亲和力和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积极主动、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有团队合作意识,责任心强; 理解并认同天童家天下文化,有少儿工作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薪酬体系:行业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奖金,上不封顶 福利体系:保险+带薪年假+国内外旅游+团体活动+节日礼品+子女免费学习 培训体系:岗前带薪培训+岗位进阶培训+专项提升培训+资深部长带教 晋升体系:组员+课长+主任+副理+部长+经理,职位的提升=薪水、知识水平和能力的巨大提升! 其它收获:阅历的提升+人脉的积累+管理的能力+飞速的成长

天童教育集团创立于2004年7月4日,旗下品牌“天童美语”是中国儿童英语教育行业的知名品牌。天童始终专注于为3-15岁儿童提供英语教学服务,在海内外儿童英语教学领域拥有深远影响。

 

依托国际领先的教学系统和扎实的教学实践累积,天童更懂孩子并探索出适应中国孩子的教学模式,成功帮助中国千万儿童踏上快乐的英语学习之旅。截止2020年9月,天童已经进驻中国27个地区,开设80家直营分校。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