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动力人才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展动力人才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2023-05-16 15:27:21浏览:504次

  • 单位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3-06-30

    招聘邮箱:ania.jin@zdl.cn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RPO 招聘顾问/实习生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实习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6-10人(8)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大连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6000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沟通了解企业招聘需求,根据客户要求,分析所委托的职位,掌握寻访标准; 2、开展具体的招聘工作,包括职位发布、简历甄选、电话邀约,现场面试、协助复试、薪 资确认、协助候选人入职等相关事宜; 3、维护现有的招聘系统和招聘渠道,并对各招聘渠道进行效果评估;定期更新招聘网站职 位信息。 4、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对挑战充 满热情; 5、亲和力较好,具备团队合作精神,积极的工作态度和较强的责任心。

【关于我们/About Us

展动力人才集团(ZDL Talent Group)不仅是中国高端猎头的持续领跑者,更已发展成为亚太 区领先的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ZDL 的核心业务主要包括【高端人才寻访】、【招聘 流程外包】、【灵活用工】、【人力资源外包】等。 公司成立于 2000 年,总部位于深圳,集团旗下全资拥有中国华南、华东、华北、华中、西北、 东北、中原、西南八个主要区域公司,并在全中国各地和美国硅谷、英国伦敦等海外地区设有超 过 67 家直属分公司及办公室,拥有超过 1600 名训练有素的全职员工,ZDL 所建立起来的强大 服务支持与能力,已遍布亚太区最主要商业城市。 展动力-大连成立于 2020 年,位于高新区七贤岭地铁站旁浦项 IT 中心,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目前处于高速发展和扩张阶段,是展动力大平台下新成立的分公司。 

【集团荣誉】

全国人才交流协会 人才寻访专委会发起单位、常委单位 深圳市战略人才引进合作伙伴 HR MAC 年度大中华区最具影响力十大猎头品牌 中国十大影响力人力资源优秀品牌 THE RI AWARDS 中国区最佳大型招聘服务机构 第一资源 中国猎头行业内资排行榜 TOP3 第一资源 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100 强 猎聘年度 “非凡 Hunter”蚂蚁集团【一蚂当先】年度优秀招聘合作伙伴 网易集团 卓越猎头伙伴第一名 顺丰集团 最佳人才贡献奖第一名 新城控股 连续多年【最佳猎头合作伙伴】 泰康保险集团 年度优秀猎头合作伙伴奖 James Guo 被评为 LinkedIn 领英全球人力资源领域 50 位领军人物

招聘职位】 

RPO 招聘顾问/实习生 

【你关注的问题】 ①工作相关:主要进行 rpo 招聘工作,猎头性质,非外派,公司 90 后居多,活泼踏实,共 同成长,氛围好; 

②基本保障:入职缴纳五险一金,上班时间 9-6 点,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休,带薪年假 (5+X) 、全薪病假(2 天) 等; 

③工作地点:辽宁大连.高新园区黄浦路 555 号浦项 IT 中心(楼下为七贤岭地铁站,万达走 路 5 分钟,交通便利,吃喝不愁。) 

④员工活动:不定时会举行团建、旅游、聚餐、下午茶、运动会、游戏大赛等活动;节假日 除了好吃好玩外,更有礼品及奖金等着你哦; 

⑤培训晋升: 导师带教,培训体系完善,对有意向长期发展的小白友好

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沟通了解企业招聘需求,根据客户要求,分析所委托的职位,掌握寻访标准; 

2、开展具体的招聘工作,包括职位发布、简历甄选、电话邀约,现场面试、协助复试、薪 资确认、协助候选人入职等相关事宜;

3、维护现有的招聘系统和招聘渠道,并对各招聘渠道进行效果评估;定期更新招聘网站职 位信息。 

4、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对挑战充 满热情; 

5、亲和力较好,具备团队合作精神,积极的工作态度和较强的责任心。 

【培养方向】 

RPO 招聘实习生-RPO 招聘顾问-业务小组长-项目经理-OM/合伙人 每年两次调薪机会,根据个人能力晋升。 

【薪资构成】 

正式员工:底薪+绩效+招聘奖金 成熟顾问综合薪资在 5-10k+ 实习生:100 元/天 

【招聘流程】

1、可将简历发送至邮箱:ania.jin@zdl.cn 对于满足岗位需求的学生,相关人员会及时与您联系或安排面试。(说明:邮件主题、简历名称 请务必按此格式:学校名-个人姓名-毕业年份。) 

2、也可直接联系 HR 小姐姐咨询 金女士 17302489691(微信同号)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