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大连分所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大连分所

2021-10-12 13:29:47浏览:3778次

  • 单位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99-12-31

    招聘邮箱:281771935@qq.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审计助理实习岗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6-10人(8)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大连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4500 职位类别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名称:审计助理实习生 工作地点:大连 招聘人数:10人(优秀者通过面试直接留用) 工作内容: a)协助审计项目经理收集、整理审计资料 b)协助项目经理导入数据、核实核算数据,完成审计底稿编辑; c)完成审计项目经理布置的其他工作等。 职位要求: a)本科及以上2022届毕业的会计、审计类、财务类专业学生优先; b) 掌握会计学专业知识和政策性法规;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书面写作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c)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勤奋;身体健康,能适应出差,能胜任短期高强度工作; d)热爱审计工作,热爱学习,能不断提升自己,更新知识。 待遇情况:实习期间60元/天,提供午餐,下户出差期间报销食宿,实习期需要连续三个月以上(跟进一个年度的年报审计)。实习考核通过,正式录用,基础工资4500元起,半年发一次考核奖金(一年两次)。每年考核调级提升一次,同时根据调级级别涨薪。 其他福利:五险一金,双休,带薪年假,提供午餐,生日卡福利,商业保险福利,节假日礼品红包福利,体检福利。 招聘有效期:招满即止 简历投递邮箱:281771935@qq.com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大连分所

招生简章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中审众环”)始创于1987年,是全国首批取得国家批准具有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及金融业务审计资格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成立近三十年来,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审众环以科学化的规范管理和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在经营规模、服务客户、人才团队和内部治理等方面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形成了一套成熟、高效的管理机制和执业规范体系,2013年11月,按照国家财政部等有关要求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制。为顺应中国经济的全球化发展,2017年11月,中审众环与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玛泽国际进行联合,成为其在华唯一成员机构,可为中国企业海外上市、海外并购发展等提供高效、便捷的财税专业服务。近年来,在事务所合伙人管理委员会和首席合伙人领导下,经过全体员工不懈的努力和发展,中审众环已成为在国内业界享有重要影响力,能够提供多资质、全方位服务和最具国际协同力的的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和大型专业服务集团,目前位列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2020年业务收入前100家会计师事务所排名第13位,国内品牌会计师事务所前10位,上市公司审计家数前8位,湖北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排名第1位。

中审众环秉承“寰宇智慧,诚信知行”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恪法、独立、客观、公正为执业标准,以勤勉、尽责、专业、高效为服务目标,做社会公众利益和投资者合法权益的专业守卫者,努力为中国和全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

 

岗位名称:审计助理实习生

工作地点:大连

招聘人数10人(优秀者通过面试直接留用

工作内容

a) 协助审计项目经理收集、整理审计资料

b) 协助项目经理导入数据、核实核算数据,完成审计底稿编辑

c)完成审计项目经理布置的其他工作等。

 

职位要求:

a)本科及以上2022届毕业会计、审计财务类专业学生优先;

b) 掌握会计学专业知识和政策性法规;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书面写作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c)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勤奋;身体健康,能适应出差,能胜任短期高强度工作;

d)热爱审计工作,热爱学习,能不断提升自己,更新知识。

 

待遇情况:实习期间60元/天,提供午餐,下户出差期间报销食宿,实习期需要连续三个月以上(跟进一个年度的年报审计)。实习考核通过,正式录用,基础工资4500元起,半年发一次考核奖金(一年两次)。每年考核调级提升一次,同时根据调级级别涨薪。

 

其他福利五险一金,双休,带薪年假,提供午餐,生日卡福利,商业保险福利,礼品红包福利,体检福利。

招聘有效期:招满即止

简历投递邮箱:281771935@qq.com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中审众环”)始创于1987年,是全国首批取得国家批准具有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及金融业务审计资格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成立近三十年来,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审众环以科学化的规范管理和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在经营规模、服务客户、人才团队和内部治理等方面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形成了一套成熟、高效的管理机制和执业规范体系。为顺应中国经济的全球化发展,201711月,中审众环与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玛泽国际进行联合,成为其在华唯一成员机构,可为中国企业海外上市、海外并购发展等提供高效、便捷的财税专业服务。

目前位列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2018年业务收入前100家会计师事务所排名第13位,国内品牌会计师事务所前10位,上市公司审计家数前8位。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