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大连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21-02-18 14:49:50浏览:324次

  • 单位行业:房地产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2-02-28

    招聘邮箱:771343234@qq.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房产经纪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11-20人(16)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大连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4000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1.收集社区楼盘及商圈生活配套信息, 并根据客户需求,帮助客户完成房屋交易、租赁、资产管理等业务; 2.通过Online to Offline(O2O)模式,运用链家网、贝壳网、Link等互联网平台及工具完成房客源的开发与维护,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房产交易服务; 3.参与商务谈判,负责业务跟进、客户信息登记及客户关系维护,与客户建立长期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4.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为其定制相应的资产管理方案与基础房产法律咨询服务。

目前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在职大连链家校园214人,管理岗位35人,每年都有优秀员工标杆。

链家成立于2001年,致力于用大数据引领互联网+的新经纪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全流程品质服务体验,打造房地产服务行业的国民品牌。链家业务涵盖二手房、新房和租房、海外房产、旅游地产等房产交易服务。目前,链家已进驻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天津、成都、南京、大连等28个城市,门店数量超过8000家,经纪人超过11万名。其中,大连链家现有人员5000多,门店近400家。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