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20-06-23 14:01:49浏览:1029次

  • 单位行业:教育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0-08-31

    招聘邮箱:perfect@100tal.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教师岗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其他() 工作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6000 职位类别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学而思网校 21 届校招正式启动

--提前批招聘

 

一、学而思网校

好未来教育集团是一家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2010 年,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全面布局教育产业,主要业务涉及智慧教育、开放平台,K12 课外教育及海外留学等,旗下拥有学而思培优、学而思网校、励步英语、顺顺留学、家长帮等多个教育品牌。

学而思网校成立于 2008 年,是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也是国内较早整合“互联网”与“教育”两大领域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之一。“直播+辅导” 的教学模式、个性化学习任务系统IMS),人脸识别、语音识别、触感互动在线课堂技术,让在线学习可被量化、可追踪,真正实现科技推动教育进步,好未来学而思网校作为行业中的前行者,是每一位致力于互联网教育深耕者的不二之选。

二、招聘岗位

教师岗位(学科自选)(人数不限)

专职教:在线主讲 在线导教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学生的辅导,根据每个学生学习以及特点,制定适合的学习计划和方法。

2、按公司规定及要求完成授课,反馈针对学员出现的问题给予解答。

3、齐心协力解决好学生的学习问题以及提高家长对公司的满意度。

4、认真参加公司组织的教研,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授课技巧,服从公司管理

【岗位要求】


1、2020、 2021 届应届毕业生。

2、普通话标准,较强的表现力(不限专业)。

3、学习能力强,中小学基础知识扎实,英语科目需要英语四级。

4、有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愿意投身教育事业。

管培生岗位(人数不限)

运营管培生、技术管培生、产品管培生

【岗位要求】

1、具有敏捷的洞察和思维能力,不断满足用户及客户需求的勇气和能力。

2、拥有优秀的逻辑思维与系统分析能力,创造力及商业敏感度。

3、20、21 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最好有计算机或理工科背景。

教研岗位(人数不限)

文理科教学研发、英语教学研发、编程教学研发、幼教教学研发、竞赛教练员

【岗位职责】

1、根据市场需求和课程要求,参与教学研究和课程框架搭建工作。

2、负责对教学产品进行研发、创新、编写及审核,保证产品质量。

3、执行和各部门工作的衔接,对教学教研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4、协助完成与教学产品研发相关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2020、 2021 届应届毕业生。

2、岗位对口专业优先,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学习探索能力

3、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语言表达、沟通能力。

4、热爱教育事业,工作积极主动,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行动力,抗压能力。


校园合伙人岗位(人数不限)

校园合伙人(在校大学生均可)

【岗位介绍】

校园合伙人旨在全国高校中寻找一批愿意和学而思网校一起完成校园人才招募引进计划,共同建设和运营好未来校园雇主品牌的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岗位职责】

1、参与并主导各类全职和兼职招募项目,组建招募团队,达成招募目标。

2、深入挖掘拓展校园渠道,建立校园线上线下宣传渠道矩阵。

3、配合公司参与并组织校园宣讲或其他校园活动。

4、建立并运营学而思网校社群,储备人才资源池,提升公众号关注度。

校园实习生(人数不限)

答疑师、社群运营、职能实习生

【岗位要求】

在校大学生均可,不限年级(大三、大四优先),有学生会及社团经验者优先。

【岗位要求】

1、在校大学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每周可工作 3-5 天,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3、对生活充满热情积极乐观,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

三、薪资福利

薪资:教师岗 8w-15w/年,管理岗 10-20w/年(具体薪资面议)

福利:六险一金、购房无息贷款、带薪年假、每日晚餐、每日水果零食;年度体检、直系亲属报班优惠、企业职业培训、团队建设、婚嫁礼金、节日礼物、带薪团建带薪休假


等。高管面对面互动问答,完善的企业培训、成长体系,全流程跟进快速成长,教师管理双向发展晋升渠道。

四、招聘流程

在线简历投递 — 线上宣讲会 — 线上笔面试 — 线上培训 — 远程签约

五、工作地点

北京、天津、武汉、成都、西安等地

五、网申时间及联系方式

网申时间:6 月 18 日-8 月 31 官方邮箱:perfect@100tal.com

线上答疑QQ 群: 932890680(宣讲会报名入口)

六、网申渠道


扫描二维码简历投递

全力以赴,发现更优秀的自己,学而思网校等你一起出发!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