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印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大连印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2023-04-07 10:11:00浏览:3740次

  • 单位行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4-10-31

    招聘邮箱:107933258@QQ.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储备干部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1-5人(3)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大连市
外语语种要求 汉语 月薪(元) 4000 职位类别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   
学历 专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1对赚钱充满欲望! 2、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3、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1对赚钱充满欲望!
2、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3、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大连印象国际旅行社成立于1997年,自公司成立之日起,公司不断探索和发展一条品质与享受相结合的专业旅游服务道路。公司以“品质”、“诚信”、“服务”为发展目标,以一切为了一切游客的一切为经营理念,立志在满足顾客需求的基础上追求卓越、精益求精,迅速发展了一批训练有素、经验丰富、服务热忱、热爱工作的高素质团队和高素质导游队伍,与全国各地的旅行社、酒店、车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与业务往来,使各类旅游产品更加完善,力争为游客提供可靠周到、品质优良的全方位旅游服务,本公司主要从事国内、国际常规与特色旅游,致力于打造旅游明星企业为目标。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