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联盟实业有限公司

海科联盟实业有限公司

2018-10-10 11:49:24浏览:4118次

  • 单位行业:制造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

    招聘邮箱: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设计师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需求人数 1-5人(3)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大连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4000 职位类别 文化艺术工作人员   
学历 专科毕业
专业 【本专科生】视觉传达设计    【本专科生】环境设计   
职位描述 1.熟悉Photoshop,Illustrator,3dmax, 犀牛等设计软件。 2.平面设计、艺术设计或建筑设计专业优先。

职位(2): 预算员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需求人数 1-5人(3)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4000 职位类别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学历 专科毕业
专业 【本专科生】专业不限   
职位描述 1.负责市场订单预算。 2.负责非常规产品的市场询价比价。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职位(3): 销售工程师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需求人数 6-10人(8)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6000 职位类别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   
学历 专科毕业
专业 【本专科生】专业不限    【本专科生】市场营销   
职位描述 1.负责所辖区域内新客户信息的收集及拓展。 2.吃苦耐劳,有明确的规划目标,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善现状。

职位(4): 储备技术员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需求人数 1-5人(3)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4000 职位类别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学历 专科毕业
专业 【本专科生】环境设计   
职位描述 1.熟练使用CAD软件。 2.机械、模具等相关专业。

诚聘如下岗位:

海科联盟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的标识导视系统、展览展示系统的生产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以质量为生命,以客户为根本”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标识系统规划设计方案、标识创意设计、标识产品深化设计、整体标识生产、工程施工以及售后服务等一站式服务。目前公司已牵手鲁能、保利、凯丹、万达、亿达、中海、远洋、五矿等国内一线地产公司。

公司拥有一批技术一流、敬业爱岗的高素质员工队伍。公司拥有五千余平米的经营场所,以及剪、折、刨、激光切割、激光雕刻、激光焊机、大型UV机等先进的生产及加工设备,公司建立了专业系统化成套生产及安装体系,实现了生产车间规范化的分区域管理。

公司成立以来重视技术及实战经验的积累,使海科在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的研发中实现了标识系统生产的专业化、标准化、模块化。经过全体海科人多年的不懈努力现已达到行业内先进水平。海科标识将以技术更专业、服务更全面、性价比更高为目标,继续稳定和打造海科的行业地位。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