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金房子门窗制造有限公司

大连金房子门窗制造有限公司

2019-03-12 14:41:20浏览:543次

  • 单位行业:制造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0-03-02

    招聘邮箱:lily@ghdoorframe.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null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实习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1-5人(3)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大连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职位类别 经济业务人员   
学历 专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要求英语精通,可以熟练的与客户通过Email, 电话, 传真等多种渠道沟通. 2.对工作认真负责,上进好学,英语四级以上,有外贸及相关行业经验.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主要负责开发新客户及询盘回复. 5、为人诚信,吃苦耐劳,心态要好. 我司推广平台有 阿里巴巴 谷歌 一年多次的国内,国际展会。

1、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或 英语相关专业

2、英语四级以上,听,说,读,写熟练;

3、B2B电子商务经验优先,电脑熟练;

4、学习能力强,头脑灵活,有上进心。

 

大连金房子门窗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是专业生产钢制、木制防火门,钢木入户门,铝木复合窗的大型企业。工厂位于大连市北部重工业基地----瓦房店市工业园区,下设两个加工厂。厂区占地面积10余万平方米。
     主要产品分为五大系列,60多个品种,五大系列分别为:1)美国标准钢制、木制防火门;2)中国标准钢制、木制防火门;3)钢木入户门/意大利装甲门;4)德国铝木复合窗;5)美国爱玛车库门。其中意大利装甲门和美国爱玛车库门为意大利和美国原装进口。其余产品为金房子自主品牌,生产制造。
     具有年生产钢制防火门5万樘,木质2万樘,钢木入户门6万樘,铝木复合窗5万平的能力。企业拥有上百台先进的机械加工设备,从开卷下料、到折弯、冲孔等主要工序均以引进国外的数控自动化设备为主,拥有一条完整的生产线。尤其是从意大利、日本引进的数控设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铝木窗的工艺,设备采用德国威力加工中心,均为国际一流水平。
     公司在开拓国内市场的同时产品走向国际市场,并在美国洛杉矶和加拿大建立GH门窗公司和产品的配货中心。拥有国外专业专家团队负责产品的订购、运输及售后服务。产品先后通过了国际认证机构认证,美国认证机构FM认证和英国认证机构INTERTEK(WHI)认证。同时“金房子”产品可直接销往北美、中东等20多个国家。
     秉承“业精于勤,信立于诚”的原则,以优良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服务于社会,为振兴地方经济,促进行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