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楚宸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辽宁楚宸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2022-05-17 09:54:06浏览:60次

  • 单位行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2-10-01

    招聘邮箱:cccmcctv@163.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电商选品专员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6-10人(8)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沈阳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4k 职位类别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 不涉及直播!不招主播! 岗位职责: 负责品牌商的邀约、引进、联系、协调,甄选优质商户入驻平台; 任职要求: 1、懂得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2、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 3、善于沟通,逻辑思维能力强; 4、接受应届毕业生或在校实习生,电子商务专业优先; 薪酬福利: 1、薪酬:4k--6k+提成 2、福利:五险一金+带薪休假+节日礼品+户外拓展活动+国内外旅游+带薪年假+高额物资奖励+岗前系统带薪培训 3、工作地点: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茂业中心29层D1

辽宁楚宸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系楚商集团辽宁分公司,以独特权威的线上线下双平台和品牌提升服务为核心内容,与国美一类平台达成多项合作项目,为国美一类电商平台发掘与维护新老用户,帮助企业扩大发展,加强企业在电商平台知名度的同时使企业利润达到最大化,也是东北及华北地区唯一的代运营商。


辽宁楚宸依靠雄厚的实业资本、平台资源、运营经验和管理优势,整合国内优势媒体资源,通过超强推广渠道,依靠强大的后台技术支持和高效的网络环境,为东北及华北地区的企业提供覆盖全国的品牌推广服务和全方位的整合传播服务。


以独特权威的线上线下双平台和品牌提升服务为核心内容,与国美一类平台达成多项合作项目,为国美一类电商平台发掘与维护新老用户,帮助企业扩大发展,加强企业在电商平台知名度的同时使企业利润达到最大化,也是东北及华北地区唯一的代运营商。


楚宸传媒科技依靠雄厚的实业资本、平台资源、运营经验和管理优势,整合国内优势媒体资源,通过超强推广渠道,依靠强大的后台技术支持和高效的网络环境,为东北及华北地区的企业提供覆盖全国的品牌推广服务和全方位的整合传播服务。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