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新思维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沈阳新思维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04-28 11:19:57浏览:2079次

  • 单位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0-12-31

    招聘邮箱:tongyn@xinswhr.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猎头实习生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1-5人(3)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沈阳市
外语语种要求 汉语 月薪(元) 1760 职位类别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本专科生】英语    【本专科生】会计学    【本专科生】会展经济与管理    【本专科生】财务管理    【本专科生】国际经济与贸易    【本专科生】电子商务    【本专科生】金融学    【本专科生】日语    【本专科生】工商管理    【本专科生】旅游管理    【本专科生】商务英语    【本专科生】物流管理    【本专科生】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本专科生】资产评估    【本专科生】翻译    【本专科生】环境设计    【本专科生】俄语    【本专科生】市场营销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在项目经理的培训指导下,以电话沟通为主进行人才的初期寻访; 1.学习行业知识,分析客户职位需求; 2.实施寻访计划,初步评价和筛选人才; 3.了解候选人的发展需求,提供专业的职业规划辅导; 4.向项目经理推荐候选人,提交初步的面试评价意见等。 基本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在校学生; 2.沟通表达能力和快速学习能力突出,思维清晰敏捷,应变能力强; 3.勤奋热情、认真负责,注重细节和效率; 4.有意向了解或在人力资源领域长期发展; 5.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极强的抗压能力; 6.工作地点在皇姑北行,请慎重考虑路上成本。 毕业前提供实习转正机会。

职位(2): 猎头-初级顾问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1-5人(3)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沈阳市
外语语种要求 汉语 月薪(元) 5000 职位类别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招聘:梳理客户需求,协助项目顾问完成灵活用工项目招聘需求的交付。 2、运营:跟进项目运营,协调公司内部项目组为客户提供服务,对项目结果负责。 3、客户:主动维护客户关系,深度开发客户需求。 4、渠道:传统招聘渠道与新媒体渠道的运营与开拓。 岗位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沟通能力强,有半年及以上的猎头(AC/RC)或HR(招聘方向)工作经验。 2、无经验可培养但需学习积极性强,有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或三级证书优先考虑。 3、良好的逻辑思维、创造力以及执行能力,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4、成熟稳重,勤奋踏实,善于学习,具有高度的责任感。 职位亮点: 1、完善的晋升机制。 2、为你提供快速发展快速成长机会的平台。 3、薪酬情况具体面议。

请投递简历至tongyn@xinswhr.com

如简历筛选通过,会在5个工作日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企业简介:

沈阳新思维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人力资源咨询、猎头服务、职业规划和人才测评的一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雇主可以得到涵盖整个雇佣商业周期的一系列人才相关的服务,公司主要服务于央企、国企、合资及大型集团企业。

总部位于辽宁沈阳,以往成功案例覆盖包括但不限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河北、吉林、成都、重庆、苏州、大连、天津、广西、云南等发达地区。我们重视企业与求职者的良好结合,为企业严格甄选合适人才。同时,我们会针对不同风格的企业与行业用专业化的解决方案来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团队成员多数来自大型集团企业和上市公司,拥有多年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或中高层管理的从业经验,顾问的职业履历和良好的教育背景,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专业和更值得信赖的服务,坚持做到对合作客户信息完全保密,快、 精、准地为客户推荐合适的候选人,较高的人效让我们走在行业领先位置,极高的专业技能和过程中不间断的培训为猎头新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团队在不断扩大的同时,也为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提供了学习和发展的平台,在这个团队中你会收获:良好轻松的工作氛围,人资领域专业的系统化训练,稳健发展的综合素质,优越的薪资待遇,高速的上升空间。

沈阳新思维欢迎您的加入!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