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朗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盘锦朗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20-02-19 21:11:04浏览:225次

  • 单位行业:教育

    单位性质:其他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1-12-31

    招聘邮箱:174079268@qq.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null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请选择--() 工作所在地 --请选择-- null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不限专业,热爱教育事业,形象气质佳,善于表达与沟通,喜爱三尺讲台,具有基础学科的相关专业能力,台风优良。

晋升通道:

全职教师——教学主任——教学部长——执行校长——大区总监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盛世朗才教育集团创建于2012现有分校5所,总教学面积约5000平方米、全职教师110余名,现有学生900余名。我校集教育咨询与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机构,是值得盘锦学子信赖的一线教育企业。全体教职人员戮力同心,共创未来,只为一个宏愿:百年教育,教书育人!

我校秉承“爱与责任并存、创新与发展共生”的教学理念,以责任优先、关爱与成果共生、百年教育、教书育人为宗旨,以“全心全意为学生负责,尽心尽力为学生提分”为承诺口号。我校致力于中高考生的考前辅导和培训,一直以来秉承着求实与创新的精神凭借着强大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教学成果,获得广大家长和学生的一致认可,本校独创521系统教学、DEG高效晚自习和全日制特训营,精品课成绩提升率高达98.5%,晚自习效率高达97%,中考升学率高达100%校立于教辅研发,学习方法研发,思维规律研究,学生自我管理方法研究,中、高考出题根源的研究,拥有强大的教研团队和体育团队,总结多年中高考真题准确掌握历年中高考动向,针对理念的体育考试进行专业安全的训练,让学生在学习的同时拥有强健的体魄,多年来保持着高成绩高升学率高提升率的良好口碑,为各高校输送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成为盘锦教育行业的领军力量年时间里辅导学生近6000余人,赢得了朗才学子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朗才教育朗才教育不仅致力于学生成绩的提升和学生的全面发展,更是致力为教育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的渴望知识的学子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1、初中教师(3000-8000

岗位要求:不限专业,热爱教育事业,形象气质佳,善于表达与沟通,喜爱三尺讲台,具有基础学科的相关专业能力,台风优良。

晋升通道:

全职教师——教学主任——教学部长——执行校长——大区总监

2、高中教师(3000-10000

岗位要求:不限专业,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责任心,热爱教育事业,喜爱三尺讲台,具有基础学科的相关专业能力,台风优良。

晋升通道:

全职教师——教学主任——教学部长——执行校长——大区总监

3、学管师(3000-10000

岗位要求:不限专业,热爱教育事业,吃苦耐劳,心理素质好,为人端庄正派,善于与人沟通表达,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性格外向开朗。

晋升通道:

学管师——学管主管——学管部长——执行校长——大区总监

4、行政前台(3000-5000

岗位要求:不限专业,形象好、气质佳、热爱教育事业、性格开朗、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善于沟通表达。

晋升通道:

前台教师——客服主管——客服经理——教务部长——执行校长——大区总监

三、福利待遇

五险、免费提供住宿、带薪年假、带薪旅游、带薪培训、节日福利

四、公司地址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水木清华西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座机:04278599666

手机:15642738444(同步微信号)

邮箱:125722454@qq.com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