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大连营业部

徽商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大连营业部

2020-04-24 09:16:13浏览:1950次

  • 单位行业:金融业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1-01-01

    招聘邮箱:690711184@qq.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客户经理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1-5人(3)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大连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20004000 职位类别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大连

岗位职责:

1.负责期货经纪业务、资管业务、代销基金业务客户开发,完成业绩指标;

2.积极做好客户的维护工作,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

3.向客户充分揭示投资风险,配合公司做好投资者教育和客户风险控制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了解期货、证券等相关金融知识,能吃苦耐劳,有开拓精神;

3.熟练业务开发能力和学习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4.较强的沟通及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人际交流能力;

5.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4.期权到期日的批量行权的相关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2.对期货有一定了解,有期货风控及交易经验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四险二金、周末双休、年终奖金、餐补、交通补助、通讯补助、年休假、年度定期体检等。

四、招聘录用流程

简历投递—初筛—电话面试—笔试—测评、面试,确定录用签订三方协议,具体时间会另行通知。

五、人才培养及成长空间

公司为新员工提供系统的培训,包括入职培训和专业培训,入职培训包括行业基础知识、职业素养、营销技巧等;专业培训包括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套期保值案例,期现投研等。通过集中培训、轮岗实践、模拟演练等系统训练,快速成长为金融行业精英人才。公司为客户经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绩效考核激励机制。

六、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690711184@qq.com,以“学校+姓名+应聘岗位”命名。

联系人:范经理。

联系电话:0411-84805075。

公司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会展路129号期货大厦。

 

徽商期货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徽商期货公司)成立于1996年2月,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在国家工商局注册成立的安徽省第一家期货公司。公司成立之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同志(时任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亲自揭牌并亲笔题词:“来之不易,精心操作,循序渐进,按法经营,逐步壮大,繁荣经济”。

作为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期货业协会、中国基金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会员,徽商期货公司拥有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交易结算会员资格以及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会员资格,具有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以及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自2007年以来,徽商期货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大连、郑州、武汉等城市设立29家分支机构(4家分公司、25家营业部),并在香港设立徽商期货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在上海自贸区设立徽丰实业(上海)有限公司。公司现有客户数量超过15万, 连续几年代理期货交易量突破1亿手,2016年达1.9亿手,在全国期货公司中处于领先位次。公司近七年净资产收益率在全国期货行业排名前两位,其中2013年、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净资产收益率全国期货行业排名第一。近两年,公司期货业务收入在全国期货行业排名前十位,并在2017年、2018年中国期货业协会扶贫工作评比中位于全国期货行业第二和第三。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