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2020-12-01 15:29:01浏览:474次

  • 单位行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2-01-15

    招聘邮箱:luanguobao@xhcpas.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审计实习生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实习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6-10人(8) 工作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 汉语 月薪(元) 3000 职位类别 经济业务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招聘审计实习生,完成年报审计等工作。

招聘实习生人数:10-12名。

工作内容:参加2021年报审计(加预审),主要客户:银行、上市公司、大型国(民)企,

时间:2021年12月至2022年4月

工作地点:北京,可随同项目组出差。

要求:

1、财会相关专业,大四或研究生;

2、具备较强学习能力及抗压能力,有较强责任感,服从安排 ;

3、自备电脑;

4、简历以“姓名+学校+联系方式+实习开始时间+实习结束时间”命名。

实习生待遇:100元-120元/天

实习期间基本都在出差,在北京期间可以提供实习生宿舍。

重点提示:实习生表现优异将重点培养并正式推荐事务所录用。

请投递简历至luanguobao@xhcpas.com。


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成立于1992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2018年业务收入为7亿元,全国行业排名第16位。现有合伙人110位,在职员工2400余名,注册会计师700余名,服务5000多家国内外客户。

北京兴华总部设在北京,经财政部门批准,相继在贵州、湖北、西安、广东、深圳、黑龙江、四川、湖南、山东、上海、福建、安徽、渤海、河北、山西、云南、辽宁、天津、杭州、河南、江西、苏州、宁夏、大连、吉林、重庆、内蒙、青岛、青海、江苏、雄安、海南等重要城市设立了30多家分所。

北京兴华及下属机构业务涉及审计、评估、工程造价、税务、咨询等各个领域。北京兴华拥有证券期货审计资质、金融业务审计资质、军工涉密业务咨询等各类资质。同时所属机构拥有证券业评估资质、甲级工程造价咨询资质、5A级税务审计资质等。

北京兴华以"诚信铸就品牌,专业提升价值"为核心价值观,倡导"开放、包容、和谐"的企业文化,秉承立足本土、面向国际的视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向着中国一流、国际著名的国际化事务所的发展目标挺进!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