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慧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大连慧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020-03-19 17:16:11浏览:1616次

  • 单位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0-08-19

    招聘邮箱:hr@sinoright.net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外贸跟单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1-5人(3)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大连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3000 职位类别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 外贸跟单 工作地点:大连市西岗区良玖国际 工作内容及岗位要求: 根据业务部的合同签订后的装运指示进行订舱,发运,单据制作,交单,物流跟进。客户及供应商关系维护,做好沟通服务。并协助会计做好退税及订单项下的单据整理。 国际贸易,商务英语,化工,机械类专业优先 欢迎,细心,踏实,有进取心并熟练应用办公软件,英文读写熟练的精英人士加盟。 公司提供和谐积极的团队氛围,周末双休,节假日按国家规定休息,五险一金,年终奖,并实行多劳多得的绩效工资政策。 可转业务! 二、薪酬福利、团队氛围: 1、业务人员:工资+销售提成,工资3000-3500起,销售提成奖金优厚,只要勤奋努力业绩达标,两三年后便可实现年薪15万~20万,三到五年优秀业务员可达到年薪20万到30万 2、运营人员:工资3000-3500+绩效奖金 3、外贸跟单:工资3000-3500+年终奖 4、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等 5、培训机制:入职培训,日常培训,晨读例会,老带新辅导模式 6、优秀员工,优秀新人荣誉及奖金 7、发展机会:职务晋升+合伙人 8、文体活动:羽毛球,篮球活动,生日会等团建活动,年会 三、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邮箱:hr@sinoright.net 联系人:崔女士 13909850519 公司地址:大连市西岗区良玖国际1417 电话:0411-39210844

外贸跟单

工作地点:大连市西岗区良玖国际

工作内容及岗位要求:

根据业务部的合同签订后的装运指示进行订舱,发运,单据制作,交单,物流跟进。客户及供应商关系维护,做好沟通服务。并协助会计做好退税及订单项下的单据整理。

国际贸易,商务英语,化工,机械类专业优先

欢迎,细心,踏实,有进取心并熟练应用办公软件,英文读写熟练的精英人士加盟。

公司提供和谐积极的团队氛围,周末双休,节假日按国家规定休息,五险一金,年终奖,并实行多劳多得的绩效工资政策。

可转业务!

 

二、薪酬福利、团队氛围:

1、业务人员:工资+销售提成,工资3000-3500起,销售提成奖金优厚,只要勤奋努力业绩达标,两三年后便可实现年薪15~20万,三到五年优秀业务员可达到年薪20万到30

2、运营人员:工资3000-3500+绩效奖金

3、外贸跟单:工资3000-3500+年终奖

4、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等

5、培训机制:入职培训,日常培训,晨读例会,老带新辅导模式

6、优秀员工,优秀新人荣誉及奖金

7、发展机会:职务晋升+合伙人

8、文体活动:羽毛球,篮球活动,生日会等团建活动,年会

三、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邮箱:hr@sinoright.net

联系人:崔女士  13909850519

公司地址:大连市西岗区良玖国际1417

电话:0411-39210844


大连慧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出口化工产品的外贸企业,公司成立于20114月,销售总部位于美丽富饶的滨海城市大连,生产基地主要分布在辽宁、山东、浙江和江苏。在美国、澳大利亚和香港拥有自己的办事处。我们的产品主要集中在医药原料、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染料、中间体染料、无机化工品、特殊化工品以及相关的生产设备等。

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精心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时刻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

企业经营模式:通过网络平台,如阿里巴巴、公司网站等网络渠道,同时我司定期的参加国内外的相关展会,宣传本公司所销售的产品,与客户积极联系、沟通,按照客户的要求,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为客户服务。目前我们的产品已经成功销售到美国、日本、埃及、迪拜、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马来西亚、新加坡、伊朗、以色列、尼日利亚、多哥、贝宁、土耳其、巴西、利比亚等世界各地。其中与APEC成员国日本、韩国、泰国、俄罗斯、新加坡、智利、秘鲁、越南等合作十分紧密。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