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速联兴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速联兴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21-05-06 13:45:52浏览:68次

  • 单位行业:制造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1-06-06

    招聘邮箱:hr@bjslxs.cn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销售代表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1-5人(3) 工作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8000 职位类别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工业自动化产品(传感器、工业电机、PLC、变频器)的市场营销工作 2、潜在新客户的开发和挖掘 3、负责维护与大客户的客户关系 4、配合销售经理的销售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亲和力强,好学进取; 3、专业不限; 4、有工业自动化行业基础者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一、公司提倡简单快乐的工作氛围,如果你希望快快乐乐地工作,欢迎你; 二、公司提供基本工资+销售提成+年终奖金; 三、公司的客户群多数为大公司和科研院所,人脉资源广,你更可以接触到优秀的人; 四、周六日双休+8小时工作制+法定节假日;(绝无996) 五、公司定期奖励王者荣耀皮肤,各种app会员,电子产品同类价值福利; 六、员工如果长期在本公司就职,公司提供长期服务奖; 七、公司提供免费平板电脑; 八、公司提供免费智能手机+包月电话费;

北京速联兴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于2006年成立,拥有近15年丰富的自动化行业经验,携手世界一流的工控厂商(西门子等),协助客户优化产品工艺过程,提供先进的工控自动化产品。

 

北京速联兴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西门子(Siemens)、信捷(XINJE)、奥泰斯(OPTEX)、F&C嘉準工控产品特约代理商。同时提供松下(Panasonic)工控产品。

 

经营范围:

1)供应机电零部件:

伺服电机、PLC、传感器、机器视觉;

2)供应自动化非标设备

自动化设备的设计、安装和调试;工业机器人设备;

 


北京速联兴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于2006年成立,拥有近15年丰富的自动化行业经验。携手世界一流的工控厂商(西门子等),协助客户优化产品工艺流程,提供先进的工控自动化产品。

 

北京速联兴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西门子(Siemens),信捷(XINJE),奥泰斯(OPETX),F&C嘉准工控产品特约代理商。同时提供松下(Panasonic)工控产品。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