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喜家德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大连喜家德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2020-09-29 14:06:09浏览:449次

  • 单位行业:住宿和餐饮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1-06-30

    招聘邮箱:xzb@xijiade.cn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喜家德校园储备干部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21-50人(36) 工作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 汉语 月薪(元) 5000 职位类别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前期1-2个月进行喜家德餐厅轮岗学习,掌握餐厅各个岗位理论及实操技能; 2、负责门店订货排班,人员管理,财务管理,营销管理等餐厅运营和管理工作。

岗位介绍

喜家德运营门店储备干部

薪资:5K-6K

工作地点:全国喜家德40余城市

需求专业:

不限专业

岗位职责:

1、前期1-2个月进行喜家德餐厅轮岗学习,掌握餐厅各个岗位理论及实操技能;

2、负责门店订货排班,人员管理,财务管理,营销管理等餐厅运营和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有目标,有野心,想创业,渴望发展。

3、善于反省总结,学习能力强,能适应较高强度工作。

培养原则:

1、喜家德秉承“帮助伙伴发展”的企业文化,在这里你可以学到整套连锁餐饮管理的全部技能,包括各岗位技能,人员管理,订货排班管理,财务管理,税务管理等所有管理技能。

2、储备干部是企业重要的人才储备蓄水池,企业将通过系统化培养与考核机制,使储备伙伴迅速成长为公司的重要中坚力量。

3、储备干部一经录用即进入储备期,开启合伙人的培养阶段。企业提出“发展无天花板”人才晋升口号,对人才发展不设最低培养期,只要有能力者即可进入“发展快通道”,经过“PK赛道”竞技,通过各阶段考核,即可实现快速成长.

福利待遇:

1、企业免费提供食宿

2、缴纳五险,年假

3、定期团建,节假日福利等

4、学习成长进修机会。


blob.png

 喜家德虾仁水饺从2002年在鹤岗创立以来,在全国600家连锁遍布40多个城市,全国设立中央厨房30多个,员工8000人,拥有全国首家饺子博物馆及水饺大学培训中心。

blob.png

blob.png

喜家德虾仁水饺秉承一生做好一件事的理念,默默专注水饺17载,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放心美味,以好吃、干净、原创一字型长条水饺闻名大众,招牌水饺虾三鲜经久不衰,现在是东北水饺的代表。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