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和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大连和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2-05-24 20:51:27浏览:68次

  • 单位行业:房地产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2-09-30

    招聘邮箱:sdqimm01@cifiyst.com.cn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2023届暑期实习晨辉生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实习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其他(300)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大连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5000 职位类别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旭辉集团2023晨辉计划暑期招聘简章

来旭辉,唤醒不安分!

晨辉计划项目介绍

晨辉计划是旭辉集团年度暑期实习生招聘项目。旭辉集团希望通过晨辉计划为优秀学生提供一个认识自我、了解企业和实现角色转换的平台,通过丰富而有意义的实习内容、优质的导师资源和挑战性的任务设计。让实习生迅速融入企业,实现从校园人到职场人的成功转型。

 

晨辉计划项目亮点

1. 实习计划量身定制,助力职场华丽转身

为晨辉生提供一对一定制实习方案,获得独立完成极具挑战的实战任务机会,收获职场真实体验和工作成就。

2. 资深导师专业领航,大咖带教实战辅导

晨辉生拥有总监级导师的专业引领和指导,并由部门负责人或者业务骨干直接带教,在实战中深度探索行业奥秘、明晰岗位职责,获得专业提升与精进。

3. 往届管培buddy榜样引领,HR辅导员保驾护航

实习期间,往届管培生buddy、“HR辅导员”,全程参与,帮助晨辉生快速融入,为成长和蜕变保驾护航。

4. 直通终面沙滩登陆,Offer收割快人一步

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晨辉生们,可获得秋招项目终面直通车,提前斩获秋招offer,抢滩登陆、快人一步。

 

晨辉计划招聘流程

在线申请→宣讲会→面试→offer发放→签约仪式→入职实习

1. 在线网申:4月—5

2. 面试&offer5月—6

3. 企业实习:7月—8

4. 终面体验之旅:9月初

 

晨辉计划申请方式

申请方式一:注册并登录网站:https://cifixz.hotjob.cn, 完成网审

申请方式二:扫描二维码,关注旭辉招聘官方微信平台“旭辉集团微招聘”,微信号:cifi-zhaopin,在线投递简历

旭辉集团.jpg 

申请方式三:找到校园伯乐【公司员工、22届已签约在校生、校园大使】,定向推荐

晨辉计划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设计管理(建筑)

建筑学及规划设计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

设计管理(室内)

室内设计、环境设计、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设计管理(景观)

景观设计、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

成本管理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程管理

土木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采购管理

工程管理、建筑材料、土木工程、建筑经济、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运营管理

工程建设类、经济管理类、财务类、企业管理类相关专业

投资管理

土地资源管理、城乡规划等房地产相关专业 

营销管理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新闻传播、经管 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财务管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等相关专业

资产管理

财务类相关专业优先

人力资源管理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 心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客户关系管理

工程管理、法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

法务管理

法学,民商法专业优先

产品管理(数字科技)

计算机相关专业、软件设计相关专业数据分析专业、互联网产品设计专业

技术管理(数字科技)

计算机相关专业

商业管理

专业不限,经济管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传播传媒等相关专业优先

资产管理(晨曦基金)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投资发展(晨曦基金)

理工科或经济类相关专业优先

财务管理(晨曦基金)

财务、会计类相关专业优先

金融科技(晨曦基金)

金融、经济、数学(统计学)、计算机、土木等相关专业优先

投资者关系(晨曦基金)

经济、财务、统计、金融等相关专业

在这个暑假,加入晨辉计划』,唤醒你的不安分!

 

旭辉集团简介

 

旭辉集团2000年成立于上海,其控股股东旭辉控股(HK.0884)2012年在香港主板整体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莒和物业服务为主营业务,致力于成为受人信赖的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

2021年,旭辉总资产规模4328亿,净资产1074亿,2021年实现全年营收1078亿,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笫148位、中国民营服务企业100强第55位。2021年,旭辉跻身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第766位,较去年提升142位。

成立20多年来,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旭辉始终追求为客户提供更美好的生活,并积极参与城市发展与运营,为城市化进程尽绵薄之力。集团旗下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综合体运营、物业与城市服务、租赁住房、代建管理、绿建科技、创新教育、健康及养老等。

旗下地产开发业务遍布中国及海外近百座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600个,服务逾60万业主,荣列202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500强笫11位。

旗下物业与城市服务板块旭辉永升服务(HK.1995 )2018年在港交所上市,拥有一级物业资质,服务覆盖十大业态, 在管面积超1.71亿平方米,2021年荣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1位。

旗下商业综合体板块旭辉商业在22个城市拥有项目储备超过278万平方米,项目总数超30个。特色项目包括由普利兹克建筑奖得主让努维尔设计的上海恒基旭辉天地、首批国家级旅游消费集聚区及唯一一家民营双奥场馆北京华熙旭辉LIVE?五棵松。

旗下租赁住房板块旭辉瓴寓已布局全国20座城市,管理超8万间房源,运营超30个租赁社区,为超过30万年轻人打造品质居住空间,并先后推动了上海、扬州等地首个租赁社区的落地。

一直以来,旭辉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基石,以社会为己任,坚持"长期主义"价值观,不断提升在绿色环保,社会公益和企业治理(ESG)方面的水平,致力于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

旭辉不断践行公益,累计捐赠已超7.2亿元,荣获2021中国慈善榜"十大慈善企业"称号。以成为全球化的世界级企业为愿景,旭辉人将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