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盛祥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大连盛祥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2022-05-11 09:29:53浏览:76次

  • 单位行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2-12-31

    招聘邮箱:zhaoxinln@cmhk.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大连港散杂货码头船边业务员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6-10人(8)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大连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4500 职位类别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学历 专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 工作内容:指挥岸边货物装卸,船方、货方业务协调、单据确认 ? 岗位要求:2022届或2023届实习,男,管理相关专业优先。英语口语要求可简单交流,了解港口作业相关知识,学习能力强。肯吃苦、有担当,工作态度认真。管理梯队储备,要求有一定文字功底,可独立组织作业。 ? 需求人数:6人 ? 工作区域:大连湾、大窑湾 ? 班制:四班两运转(一白一夜休两天) ? 待遇: ? 年收入9万元(税前),五险一金及节假日福利。 ? 包住宿,福利餐食、班车。 ? 实习期间待遇参考实习期规定。

职位(2): 大连港散杂货码头机械修理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6-10人(8)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大连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3500 职位类别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学历 专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动机械修理/内燃机械修理 ? 工作内容:电动/内燃机械日常保养、修理 ? 岗位要求:2022届或2023届实习,男,机械修理相关专业。了解机械修理相关知识,学习及动手能力强。肯吃苦、工作态度认真。有相关实习经验优先。需登高作业,要求不恐高。 ? 需求人数:3人大连湾、5人大窑湾矿石 ? 班制:日勤(双休、节假日) ? 待遇: ? 年收入7万元(税前),五险一金及节假日福利。 ? 包住宿,福利餐食、班车。 ? 实习期间待遇参考实习期规定。

大连港散杂货码头公司为辽宁港口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主要从事散杂货(煤炭、钢材、矿石、袋粮等件杂货)的港口装卸、堆存、铁海联运业务,是大连港传统业务板块。公司分为大连湾、大窑湾矿石两个主要作业区。

大连湾作业区主要使用门座式起重机、大型叉车配合抓斗及工属具进行船舶装卸、货物运输作业。

大窑湾矿石作业区为30万吨级矿石码头,自动化程度较高,主要使用卸船机、皮带机进行矿石的装卸及运输作业。

此次招聘涉及岗位,均作为管理储备:

港口船边业务员、(电动/内燃)机械修理

企业直招,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