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沃尔玛山姆会员商店有限公司

大连沃尔玛山姆会员商店有限公司

2019-09-16 14:42:33浏览:156次

  • 单位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19-11-01

    招聘邮箱:daliansamszp@wal-mart.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沃尔玛山姆2020营运管培生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21-50人(36)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大连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面议 职位类别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山姆会员商店营运管培生项目是为了培养未来门店管理者而设立,是人才菁英计划的枢纽工程。 在应届生中选拔热爱零售行业、有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发展潜质和领导潜质的优秀人才,2年培养成为山姆会员商店门店副总经理。 在项目中,管培生将进入门店各大职能部门,了解零售运作机制,熟习并掌握部门主管岗位技能和公司政策流程,全面学习并提升营运专业业务技能,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副总经理做好专业储备。 1.2020年毕业,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愿意选择零售业作为长期职业发展方向,有志于成为未来中国零售业的引领者 3.工作地点灵活,愿意在全国各城市尝试新的挑战

沃尔玛山姆会员商店

2020校园招聘简章

封面.jpg

山姆会员商店介绍

山姆会员商店是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旗下的高端会员制商店,已有超过30年的历史,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会员制商店之一。 目前,山姆在全球已拥有800多家门店,为5000多万个人与商业会员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

中国第一家山姆会员商店于1996年8月12日落户深圳。目前,山姆已在中国开设了26家商店,分别坐落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福州、大连、杭州、苏州、武汉、常州、珠海、天津、厦门、南京、长沙、南昌、成都、沈阳、南通、宁波。

未来,山姆会员商店将继续扩大在中国的投资,2023年将在中国开设40家门店,让更多中国的家庭享受山姆带来的优质生活。

logo.jpg

招聘岗位:营运管培生

山姆会员商店营运管培生项目是为了培养未来门店管理者而设立,是人才菁英计划的枢纽工程。

在应届生中选拔热爱零售行业、有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发展潜质和领导潜质的优秀人才,2年培养成为山姆会员商店门店副总经理。

在项目中,管培生将进入门店各大职能部门,了解零售运作机制,熟习并掌握部门主管岗位技能和公司政策流程,全面学习并提升营运专业业务技能,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副总经理做好专业储备。

 

培养重点

培养方式.png

发展路径


发展路径.png


基本要求

·        2020年毕业,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        愿意选择零售业作为长期职业发展方向,有志于成为未来中国零售业的引领者

·        工作地点灵活,愿意在全国各城市尝试新的挑战


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png


电脑网申地址:http://www.walmart.zhaopin.com/job1.html

扫码投递:

简历投递.jpg 

 

PS:为方便面试请投递大连管培生,未来工作城市全国分配


空中宣讲会

空宣.jpg

咨询方式

Tel:0411-39573996/39573995

E-mail:daliansamszp@wal-mart.com

校招微信群:扫码进群直接和山姆HR面对面沟通

群玛.jpg


底部.png

山姆会员商店是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旗下的高端会员制商店,其名取自零售界传奇人物——沃尔 玛创始人山姆·沃尔顿先生。自19834月首家商店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米德韦斯特城开业起,山姆已有超过30年的历史。90年代初,山姆开始进入国际市场,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会员制商店之一。目前,山姆在全球已拥有800多家门店,为5000多万个人与商业会员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中国第一家山姆会员商店于1996812日落户深圳。目前,山姆已在中国开设21家商店,分别坐落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福州、大连、杭州、苏州、武汉、常州、珠海、天津、厦门、南京、长沙、南昌、成都和沈阳。未来,山姆会员商店将继续扩大在中国的投资,让更多中国的家庭享受山姆带来的优质生活。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