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

大连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

2021-04-23 11:11:08浏览:163次

  • 单位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2-04-30

    招聘邮箱:Jing.Li0@walmart.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2022届管培生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1-5人(3)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大连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4000 职位类别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1.管理培训生目标:2年培养成沃尔玛购物广场的副总经理,带领团队; 2.轮岗实习与实操相结合的培训: 轮岗阶段培训 6个月 -门店4大职能部门轮岗,了解零售王国的运作机制。 主管阶段 15个月 -学习如何承担部门主管的工作职责,掌握部门工作基本知识及管理要点,掌握部门的流程政策及控制点。 见习副总经理发展项目 3个月 -全面了解商店各部门的业务知识及控制点,集中培训,系统了解DGM副总经理职责,提升营运专业业务技能。 门店副总 -为期两年的MT计划结束,副总将负责门店重要部门的业务与人员管理。 3.导师带领设定个人发展计划; 4.与高级管理层成为良师益友。 任职要求: 1.愿意选择零售业作为长期职业发展方向,有志于成为未来中国零售业的引领者; 2.服务顾客,尊重个人,追求卓越,诚信行事; 3.充满活力,积极创新,热爱团队合作; 4.坚韧不拔,拥有战略的头脑和勤劳的双手; 5.2022届本科应届生,专业不限。

沃尔玛公司由美国零售业的传奇人物山姆 ?沃尔顿先生于1962年在阿肯色州成立。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沃尔玛公司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私人雇主和连锁零售商,多次荣登《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榜首及当选最具价值品牌。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沃尔玛购物广场和山姆会员商店。经过20多年在中国的发展,我们已拥有约10万名员工。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和品牌,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超市等。沃尔玛目前已经在全国180多个城市开设了400多家商场、8家干仓配送中心和11家鲜食配送中心。

  沃尔玛购物广场营业面积约5千多至1万多平方米不等,主营生鲜食品、服装、家电、干货等两万多种商品,为顾客提供独特“一站式购物”体验。同时作为主力店,为相邻的小零售商、餐厅及商店等商家吸引客流。

企业文化

尊重个人

服务顾客

追求卓越

诚信行事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