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山雅宠物用品有限公司

大连山雅宠物用品有限公司

2019-03-20 11:02:33浏览:236次

  • 单位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19-07-31

    招聘邮箱:2658540648@qq.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外贸跟单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1-5人(3)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大连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3000 职位类别 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   
学历 专科毕业,本科毕业
专业 【本专科生】国际经济与贸易    【本专科生】国际经济与贸易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报关、清关单据的制作、跟踪、整理和归档。处理出口环节涉及的各项问题; 2、做好与各部门的衔接工作,工作及时有效解决发货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3、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熟练的计算机应用技巧,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英语四级以上,有一年以上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优秀应届毕业生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亦可。 ?

      大连山雅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11年出口经验的外贸企业,目前出口量已排名宠物用品行业第一位,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宠物用品行业的领军品牌!                     

      公司有在职欧洲籍专家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工艺的改进,公司品牌在美国和欧盟等地均有商标和专利权,客户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主营宠物清洁用品,宠物玩具,宠物户外用品。公司在开展业务方面拥有多种多样的渠道,每年参加国内外展会至少五次,业务员有多次出国参展机会,在展会现场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买家当面洽谈。
       公司坐落于风景优美的五A级商务园区,办公园区内亚惠食堂、咖啡厅、超市等配套设施应有尽有 。交通便利,即将开通地铁4号线。公司办公面积600多平米,设有健身区、撸猫区、休闲区等特色区域。员工活动丰富多彩,公司每年组织员工境内境外旅游,为员工举办庆生会、 组织摘樱桃、插花、看电影、K歌、聚餐等娱乐活动。机会丰富的发展平台等你来施展才华!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