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丘利(大连)科技有限公司

墨丘利(大连)科技有限公司

2020-12-21 17:17:01浏览:1170次

  • 单位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2-03-31

    招聘邮箱:1975171471@qq.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英语订单处理专员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11-20人(16)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大连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5500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在线为客户答疑,帮助客户解决其提出来的问题 岗位要求: 1、英语读写能力良好,能够通过邮件和聊天软件等实时与国外客户以文字形式沟通; 2、有无经验均可,熟悉电子商务流程者可优先考虑; 3、为人正直、踏实肯干,责任心强。 上班时间:白班:早9:00至晚5:00; 中班:下午1:00至晚上8:30点; 夜班:晚8:30至第二天早9:00。 备注:每个月上16-17个班次,其中2个白班,4-5个中班(31天的自然月多一个中班),10个夜班,穿插安排,夜班上完接下一个夜班中间有36个小时休息时间 薪资福利:5-8k,转正起薪5.5k起,定期调薪

墨丘利(大连)科技有限公司最早成立于2008年,公司位于美丽的滨海城市——大连。


公司一直致力于海外市场,是一家提供游戏增值服务的全球性跨境电子商务服务平台的高科技公司,跨境电商服务平台运营已达十余年历史。主营业务为游戏电子商务平台运营,主要运营主体U7BUY是专门为正版授权/注册码及游戏虚拟物品提供相关交易服务的互联网B2C电子商务平台。致力于为全球优秀游戏商品经销商和游戏玩家提供一个安全、可靠、高效便利的交易平台。


其中单款游戏已做到全球top级别。


墨丘利(大连)科技有限公司最早成立于2008年,公司位于美丽的滨海城市——大连。

公司一直致力于海外市场,是一家提供游戏增值服务的全球性跨境电子商务服务平台的高科技公司,跨境电商服务平台运营已达十余年历史。主营业务为游戏电子商务平台运营,主要运营主体U7BUY是专门为正版授权/注册码及游戏虚拟物品提供相关交易服务的互联网B2C电子商务中介平台。致力于为全球优秀游戏商品经销商和游戏玩家提供一个安全、可靠、高效便利的中介交易平台。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