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链家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链家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19-09-16 18:42:05浏览:177次

  • 单位行业:房地产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19-12-31

    招聘邮箱:yangbiyu001@lianjia.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房产经纪人——储备干部 (租赁/买卖/新房/二手房业务方向)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11-20人(16) 工作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5000 职位类别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日常工作-丰富专业的工作内容构成】 (1)维护新增房源数据,维护公司内部房源信息系统的新增房源数据。不需要担心系统操作问题,在工作初期会有相应的培训人员进行操作方面的培训。 (2)开发新房源及客户;对于新员工,公司有一套完善的培训课程帮助员工了解开发新房源及客户的工作内容以及工作技巧。 (3)老客户回访工作,了解老客户是否有新的购房或者投资意向,把握商机; (4)与客户沟通看房事宜,确定最终看房事项;完善的培训体系,帮助员工更好地提升自身的沟通能力,适应工作的沟通需求。 (5)维护公司端口内部房源数据;按照公司的流程完成内部系统房源数据的维护工作,工作内容简单; (6) 陪同客户看房,并且做好房源介绍工作;陪同客户共同完成看房的工作,并且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房源的相关信息,包括房地产信息、价格信息、周边的配套信息等等。 (7)高峰期时段社区开发及客户开发工作。 【任职资格-开放的链家欢迎您】 (1) 18(含)周岁以上,学历要求:依据《链家地产学校档位分类标准》,AB类院校统招本科及以上应届生或者毕业生,热爱房地产经纪行业; (2)抗压能力强,能够吃苦耐劳,有强烈的企图心; (3)有毅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4)具有高度敬业精神及优秀的服务意识,执行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5)备注:所有离职与复职之间的间隔时间两个整月;离职时间的确认以按照公司规定办理完离职手续,并将离职手续递交到人事绩效部确认的日期为准;跨序列间隔时间为六个月。 【薪酬福利-根据员工身份实行不同福利方案】 薪资: 第一类:新入职的无经验的新人,新入职的无经验的新人,试用期无责任底薪5000元, 转正后租赁经纪人A1一个自然月内成交一单,奖励2000元/人,3单奖励4000元/人,外加行业超高提成30%-75%, 入职1年平均工资10K-12k元; 五险+公积金(自选)+商保(自选)+互助金 第二类:有同行业工作经验的经纪人,由商圈经理和总监面试后定级且决定收入;有同行业工作经验的商圈经理,由大区任职委员会决定其收入 福利: 第一类:实习生,由公司代为购买责任险(待毕业改签正式合同后适用于第三类) 第二类:入职不满3个月的见习员工(不区分职级),3个月内由公司代为购买意外险(3给月后适用于第三类) 第三类:非实习生且入职满3个月的员工,缴纳五险+公积金(自选)+商保(自选)。 其它福利: ①内部员工租房、买房、租住自如房屋,服务费享受员工折扣价; ②内部员工享有免费学历进修; ③老员工享有周年庆定制礼物; ④精英社成员享有免费出国游; ⑤春节期间,可将父母接到北京过新年,自如房屋免费住; ⑥公司激励活动,可与父母一起在“人民大会堂”共进晚餐,且报销往返路费;

【加入链家】

1.简历发送至邮箱:2716714369@qq.com (常用) yangbiyu001@lianjia.com;  

2.北京链家总部人力资源中心HR杨碧玉:18585932742电话同15622168655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 宣讲会——面试 —— offer —— 培训(包食宿) —— 签约入职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路普天实业园5号院16号楼

 

 

 




 


链家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业务覆盖二手房、新房、租房以及海外房产等交易服务。2001年,链家在北京成立,目前已进驻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成都、杭州、南京、大连等29个城市和地区,全国门店数量超过8000家,经纪人超过10万名。其中,北京链家经纪人超过2万名,且近一半为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链家具备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能力,线上覆盖PC端、手机端和APP,并全面入驻行业开放平台贝壳找房。链家网拥有行业领先的商机流量和产品技术实力,为消费者创造智慧高效的购租房体验。

作为链家品牌的发源地,北京链家链接着7000个社区和500万个家庭,通过“透明交易、签三方约、不吃差价”、“真房源”以及“安心服务承诺”等众多影响深远的首创举措,推动了行业规范发展和服务品质升级,助力北京的房产经纪行业成为全国发展最成熟、市场秩序最好的市场之一。

北京链家致力于打造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和高社区参与度的4.0经纪人队伍,以推动经纪人的职业化发展。在人才培养方面,北京链家为经纪人建立了包括新人训、职级衔接训、在岗培训和大区训在内的专业化培训机制,并通过专业知识考试“搏学大考”等方式,帮助经纪人夯实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为行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

北京链家还大力推动经纪人作业的现代化,深入普及移动互联网工具以助力经纪人的“线上+线下”高效融合作业;并首创“ACN合作网络”(Agent Cooperate Network)以建立经纪人良性合作生态,让经纪人能够以团队合作的方式共享付出的回报。

此外,链家将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并重,多年来坚持以精准扶贫和社区公益的形式回馈社会。在社区公益方面,北京链家依托扎根社区的优势将门店打造成“城市补给站”,以此为基础积极开展便民服务、社区共建和爱心公益行动,为美好社区生活贡献了一份力量。

以“国民链家,品质为先”为品牌理念,以“成为中国房产服务业的国民品牌”为愿景,链家致力于为万千家庭提供更安心、更具品质的房产交易服务,成为第一个迈入4.0时代的经纪品牌,引领中国房产服务行业的发展方向,推动行业的变革和进步。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