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肯德基有限公司

大连肯德基有限公司

2021-04-30 15:41:08浏览:148次

  • 单位行业:住宿和餐饮业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1-12-31

    招聘邮箱:Jin.Gao-SHY@YumChina.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肯德基/必胜客餐厅实习生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11-20人(16)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大连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2350 职位类别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 【工作岗位】 引导顾客、点餐、配餐、制作等服务类工作 【职位要求】 18~45岁之间,热情开朗,有亲和力,善于与人沟通;适应倒班、晚班及高效的工作节奏;有志于在连锁餐饮行业长期发展。 1.学生员工:本市大学在校大学生或者本市人外地大学生寒暑假打工,可提供有效学生证明,上班时间灵活,可根据应聘者提供的时间段安排,留班日不可低于每周3天每天5-6小时。 2.全职员工:每月工时要求166.64小时,在餐厅营业期间可提供每天最少6小时工作时间,按小时薪资计算,本公司提供缴纳五险一金保险。 3.在职或退休员工:提供有效的连续缴纳保险明细证明(除40.50保险外)或者退休证明,能提供最少5-6小时工作时间,每周不得低于3天。 【福利待遇】 每小时薪资:XX元(面谈,城市薪资不同) 1.低至10元起的员工餐。 2.员工集体家族活动。 3.优秀员工奖励(礼品)。 4.全职员工每年5天起带薪年假。 5.法定节假日3薪。 6.晋升空间大,最高员工职级小时薪资XXX/小时,21~28岁专科以上学历工作卓越者可有机会内部晋升管理人员。 餐厅地址:(可就近分配)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餐饮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创新的餐饮先锋。自从1987年第一家餐厅开业以来,截至2020年6月底,百胜中国在中国的足迹遍布所有省市自治区(港澳台除外),在1400多座城镇经营着9954家餐厅。2020年,百胜中国位列《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第361位。百胜中国于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入选彭博性别平等指数,并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百胜中国从Yum! Brand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分拆出来之后,于2016年11月1日独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YUMC。百胜中国于2020年9月10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9987。百胜中国在中国市场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个品牌的独家运营和授权经营权,并完全拥有东方既白、小肥羊、黄记煌和COFFii & JOY连锁餐厅品牌。百胜中国亦与Lavazza合作,于中国探索及开发Lavazza咖啡店品牌概念。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