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2020-09-30 13:51:51浏览:2489次

  • 单位行业:金融业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

    招聘邮箱: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综合柜员岗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需求人数 1-5人(3)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大连市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3000 职位类别 金融业务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1.负责保险业务的信息录入、保险单打印、保单交付以及保险单证管理等工作; 2.业务单证的申领、整理、归档、核销工作、确保业务档案的安全及保密; 3.为客户提供保险咨询、投保协助、出险指引等服务;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15日,是国家财政部发起,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全国性国有财产险保险公司,也是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唯一的直保财险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金为151.15亿元人民币。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综合柜员岗  人数:2人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

  岗位职责:

           1、负责保险业务的信息录入、保险单打印、保单交付以及保险单证管理等工作;

           2、业务单证的申领、整理、归档、核销工作,确保业务档案的安全及保密;

           3、为客户提供保险咨询、投保协助、出险指引等服务;

           4、协调处理销售、理赔过程中的问题。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招聘岗位:查勘定损岗    人数2人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

  岗位职责:

           1、负责实施车险、意健险事故现场查勘,进行事故(含人伤)定性、定责、调查;

           2、负责确定事故损失,指导被保险人办理索赔事宜,并协助客户处理事故善后工作。

    三、招聘岗位:信息技术岗   人数1人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

           岗位职责:

          1、维护管理分公司各个系统、网站和数据库,提取相应数据库数据供分析。

          2、协助总公司信息技术部和上级条线部门实施各项信息技术工作。

          3、指导、培训和管理下级机构兼职IT人员。

    四、招聘岗位:人力资源岗   人数1人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

           岗位职责:

          1、制定分公司员工招聘及劳动关系管理相关制度和流程,下达分公司年度人力资源配置计划和调控指标;

          2、协助制定完善人事管理制度,健全员工管理流程;

          3、办理分公司员工入职、离职等各类工作手续,解答员工疑问;

          4、管理分公司人事档案及工作档案,维护分公司员工信息。

    五、招聘岗位:财务管理岗  人数1人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

           岗位职责:

          1、 对各税种按期进行税款计算、核对、申报及缴纳;

          2、 指导机构做好税务工作与发票管理;

          3、 研究国家税务政策,负责税收优惠申报、纳税筹划工作;

          4、 及时对公司存在的税务风险进行规避和预警,切实防范税务风险。

   六、招聘岗位:增值服务岗   人数  1人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

          岗位职责:

          1.、分公司增值服务管理;

          2、分公司日常官微维护;

          3、客户关系维护,组织线上线下客户活动;

          4、推动客户参与活动率,负责解释服务相关事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大地保险”)成立于2003年10月15日,是国家财政部发起,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全国性国有财产险保险公司,也是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508.HK)旗下唯一的直保财险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金为151.15亿元人民币。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789亿元,全年实现保费收入约487亿元,同比增速14.3%,同时其他主要经营指标在国内财险市场上保持领先地位。

中国大保险作为“国”字品牌的保险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产保险产品和服务,其业务经营范围涵盖非寿险业务的各项领域,包括车险、财产险、工程险、责任险、货运险、信用险、保证险、短期健康及意外保险等一切法定产险业务及再保险业务、以及中国保监会批准的资金运用业务等。公司目前已建立起了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机构总数超过2000多家

面向未来,中国大地保险着力推进商业模式转型,打造综合性经营体系。公司紧紧围绕“互联网+”、“客户导向”、“产业链”三大战略,组织架构改革已在公司落地,大地电子商务公司大地保险代理公司大地金融科技公司已正式运营,大地互联网小贷公司获得筹集批文,信息科技公司的设立正稳步推动,全新的中国大地保险已稳步成长为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财产保险市场主体。中国大地保险秉承“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至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和“立足大地、携手创业、共享未来”的企业精神,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积极为客户提供风险保障服务。中国大地保险连续两年业务发展与承保效益“双优”于行业,连续六年贝氏评级为A级(优秀),偿付能力充足率连续6个季度在400%以上;开展偿二代风险综合评级以来,在前十大财产险公司中,A类评价排名前二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简称“中国大地保险大连分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属国有金融保险企业。   

  中国大地保险大连分公司业务经营范围涉及非寿险业务的各个领域,拥有雄厚的承保实力和遍及全国的服务网络。2019年,实现保险业务收入28112万元,市场排名第七,增速排名第五。拥有8家支公司,销售服务覆盖大连全辖,形成了遍及全市的销售服务网络。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