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新思维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沈阳新思维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08-21 10:45:35浏览:1147次

  • 单位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0-12-31

    招聘邮箱:tongyn@xinswhr.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猎头顾问(专注汽车行业)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实习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1-5人(3) 工作所在地 辽宁省 沈阳市
外语语种要求 汉语 月薪(元) 2000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利用招聘网站、转介绍、自有人才库等多种渠道,通过电话或线上沟通的方式,向汽车或金融行业候选人做岗位推荐,完成企业客户的岗位交付。 岗位职责: 1、对接招聘项目,对负责的岗位职责进行深度解析并提取关键词汇; 2、利用招聘网站、转介绍、自有人才库等多种渠道寻访与岗位匹配的候选人简历并与其取得有效联系,确认候选人意愿及匹配度; 3、根据实际情况,制作合格的《人选推荐报告》并推荐至客户企业; 4、负责人选招聘流程追踪,根据客户筛选,邀约面试、辅助谈薪、跟进入职,最终完成岗位交付; 5、定期进行项目盘点,招聘渠道更新,招聘数据汇总分析等工作。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大三或大四在校生;对互联网、汽车等领域有了解和研究是加分项; 2、沟通能力强,具有高度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3、热爱人力资源招聘工作,有强烈的进取心,能在压力下工作; 4、熟练的利用网络渠道进行个人知识储备。 简历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tongyn@xinswhr.com,请备注:姓名-毕业院校-可实习时长-所在地 2、微信投递:13322438037(微信号同步手机号),请备注:姓名-毕业院校-可实习时长-所在地

——我们的优势

1.薪水: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社保公积金齐备、具有竞争力的完善薪资体系。

2.专业:给予充分的工作权限支持,专业的技术顾问分析、指导,团队组建的配合、理想的客户开发与攻坚。

3.平台:公司努力让顾问最大程度的发挥自己的优势和作用,不为琐事拖累,非核心业务,只要顾问不想做,都可以交出来。

4.培训:360度全方位接触整个招聘流程,助力员工在人力资源领域长足发展。

5.人际氛围:关系简单,互帮互助,积极进取,共同向上。

6.Boss:老板独特的人格魅力及专业水平,不论是从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能帮助在毕业头三年的你能够有区别于同龄人的成长路径及空间。

7.企业文化:简单相信,持续精进。

8.上班时间:08:30-17:30,午餐时间一小时。周围交通便利,饮食丰富,四通八达,办公室也提供微波炉,冰箱等生活设施。

9.简单粗暴的额外福利:贴心的小伙伴生日会、不定期团建活动(可带家属)、不定期的水果餐。(持续精进中)


企业简介:

沈阳新思维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人力资源咨询、猎头服务、职业规划和人才测评的一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雇主可以得到涵盖整个雇佣商业周期的一系列人才相关的服务,公司主要服务于央企、国企、合资及大型集团企业。

总部位于辽宁沈阳,以往成功案例覆盖包括但不限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河北、吉林、成都、重庆、苏州、大连、天津、广西、云南等发达地区。我们重视企业与求职者的良好结合,为企业严格甄选合适人才。同时,我们会针对不同风格的企业与行业用专业化的解决方案来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团队成员多数来自大型集团企业和上市公司,拥有多年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或中高层管理的从业经验,顾问的职业履历和良好的教育背景,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专业和更值得信赖的服务,坚持做到对合作客户信息完全保密,快、 精、准地为客户推荐合适的候选人,较高的人效让我们走在行业领先位置,极高的专业技能和过程中不间断的培训为猎头新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团队在不断扩大的同时,也为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提供了学习和发展的平台,在这个团队中你会收获:良好轻松的工作氛围,人资领域专业的系统化训练,稳健发展的综合素质,优越的薪资待遇,高速的上升空间。

沈阳新思维欢迎您的加入!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