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海淀区长平外国语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长平外国语培训学校

2020-02-20 13:25:10浏览:615次

  • 单位行业:教育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3-04-30

    招聘邮箱:hr1@lilyenglish.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招生顾问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21-50人(36) 工作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 英语 月薪(元) 18000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学历 专科毕业
专业 【本专科生】英语    【本专科生】国际经济与贸易    【本专科生】俄语    【本专科生】翻译    【本专科生】商务英语    【本专科生】工商管理    【本专科生】会展经济与管理    【本专科生】日语   
职位描述 关于企业: 作为销售你一定很关注产品是否好卖,我可以告诉你的是: 过去,LILY英语成立20余年,专注于北京少儿语培市场,在没有任何市场推广的情况下,我们从来不缺生源。 现在,我们需要优秀的你来为LILY英语全国招生添一把力。 大写加粗:我们提供双休! 一、岗位职责: 1.通过系统数据和销售技巧,电话邀约客户并转化成公司的付费学员并且维护; 2.完成公司给予的团队目标及个人目标; 3.积极配合上级给予的工作任务并能按时完成。 二、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销售经验丰富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2.表达能力强,有强烈的自驱力和进取心,挑战高薪; 3.积极向上,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适应高强度的工作; 4.简单做事,专注己人,以奋斗为本,秉持初心。 三、薪酬福利: 1、薪资结构:无责底薪+绩效+提成+饭/交补+激励奖金; (无责底薪虽然不具备很强的吸引力,但给你的线索充足、提成有保证) 2、晋升培训:完善的晋升体系,定期的话术及销售绩技巧培训; 3、其他福利:六险一金,节假日礼品礼金,子女报班优惠,定期团建等。


 

企业简介以及招聘简章

LILY英语教育集团(北京市海淀区长平外国语培训学校)简介

20+

LILY英语拥有20余年的发展历史,在累计的20余年的教学经验中,培养了20余万优秀毕业生。

LILY英语拥有700余位教职员工,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中关村,下设四家全资子公司、四大教学部。

 

【独树一帜】

在资本和流量不断的冲击下,在行业乱象频出、机构爆雷不断的情况下,LILY英语始终保持着教育初心:让处于语言黄金期的孩子通过母语习得的方式掌握英语,经过六年的课程体系,最终达到英语听说无障碍运用、阅读无障碍运用的水平。

凭借着完善的课程体系、出色的教学成果,LILY英语在行业内积聚了大量的优质口碑,成为北京单体、单学科最大的少儿语培机构。

 

【互联网+

2020LILY英语利用线下20余年的办学经验、两年OMO模式的探索,将LILY英语的教学体系与互联网+完美结合,推出全课程线上模式,让全国的孩子们都可以在LILY英语习得英语、掌握英语。


 

  LILY英语教育集团拥有20余年的发展历史,总部设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是一家以英语逻辑思维培养作为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型少儿英语教育企业。LILY英语始终专注于少儿逻辑思维英语教育,坚持倡导正确的英语教学理念,并通过不断整合国内外的优秀英语教育资源,深入研究儿童心理学、儿童行为学及脑科学等理论,研发了一套科学的、经市场验证的、效果良好的英语教学体系。

 

  目前,LILY英语在北京拥有25所直营分校,教职员工700余名,在校生几万余名。不做广告宣传,凭借一流教学品质、专业教学管理团队发展至今的它,在北京地区赢得了大量的优质口碑,成为全京城英语思维教育的高品质口碑品牌。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