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昊晟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2021-05-08 09:51:33浏览:87次

公司介绍

大连昊晟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融及金融衍生品投资的专业投资咨询公司。公司成立于2014年,由资深投资人发起设立,实力雄厚,我公司遵循:“专业、投入”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大宗商品和相关金融衍生品研究及实践的期货投资交易性工作。公司的愿景是打造一支一流团队,在资本市场配置中发现问题,寻找投资机会,实现投资收益。公司理念是员工和企业共同发展,公司鼓励员工自身发展与公司长期规划相结合,为员工搭建个人能力成长平台。

岗位:期货下单员1

 岗位职责:

1.负责交易下单、风控与数据分析。

2.详细了解交易所与期货公司的相关风控规则与制度。

3.完成领导给的指令进行交易下单,对所有持仓的风险情况,依据内部风控标准进行实时评估与预警。

4.市场信息搜集,能够根据需求及时跟踪数据,处理数据。

5.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6.工作时间:每周倒班,倒班制度8:30-17:00(在办公室)和17:0023:00(在家)。

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一本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毕业不超过3年。

2.技能技巧:有期货从业资格证优先。熟练使用EXCEL软件,会编程,如VBApython优先考虑。无经验也可,但要有勤勉好学的品质。

3.个人素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踏实可靠。

福利待遇

1.待遇从优,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根据个人能力决定薪酬,入职后月薪8000+,每年涨薪10%以上。根据公司收益情况,每年有丰厚的奖金制度,奖金3个月薪酬+

2.入职缴纳五险一金。

3.周六日双休,带薪年假。

4.企业团建、年度体检,健身补贴、饭补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女士

电话:15041191414

邮箱:lvsiwenduf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