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19-10-16 15:34:08浏览:120次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简称“中国人保”,下同)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3年7月由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发起设立的、亚洲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注册资本122.5598亿元。其前身是1949年10月20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报政务院财经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世界500强企业。

中国人保财险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PICC)旗下标志性主业,在国内外同业市场享有卓著声誉。2003年11月6日,公司在香港联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内地大型国有金融企业海外上市“第一股”。凭借综合实力,中国人保财险相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保险合作伙伴,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授权在大连地区经营保险业务的直属分设机构,公司在全市设有24个经营分支机构、29个营销服务部和760多个农村服务网点。实现城区、县域市场辐射全覆盖。
2018年,大连人保累计实现保费收入26.38亿元,市场份额为37.38%,综合成本率为93.6%,公司承保利润1.29亿元,赔付支出19.44亿元,同比增幅33.81%,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保障力和贡献度不断加大。

 

 

岗位:车险查勘定损岗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车险查勘定损工作。

1、按照公司流程要求对车险事故进行查勘定损,判断保险责任,核定保险损失等;

2、 收集客户理赔资料,及时处理赔案。

任职要求: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身心健康,认同人保企业文化;

2、全日制本科学历;

3、持有C1及以上驾照。

岗位:信贷客户经理(实习)

岗位职责:

1、依照公司规定,多形式的开发客户 拓展业务;

2、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并独立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事情

3、维护好客户关系,完成销售任务;

4、收集客户资料并做好贷前审查;

5、完成领导下达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市场营销、管理类专业优先,条件优越者可放宽要求;

2、具有良好的沟通、人际交往及有效的客户开发客户资源的能力;

3、勤奋努力、具有吃苦耐劳的毅力和决心。

岗位:信贷主任/团队经理(实习)

岗位职责:

1、负责团队管理工作,包括组建 招聘 培训 追踪 考核;

2、带领团队进行营销体系搭建,完成销售目标;

3、与贷后部门合作,完善审核流程,加强信用管理,降低风险及信贷损失;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营销、管理专业优先;

2、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执行力、责任感及分析判断能力;

3、性格开朗、善于思考、乐于学习,能够承受业绩考核压力,具有激情;

4、熟悉信贷线下推过模式。

联系人:姚洪涛

联系电话:1864266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