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银行大连分行

2019-07-05 10:40:38浏览:282次

盛京银行总部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前身是沈阳市商业银行,2007年2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更名为盛京银行,并实现跨区域经营,是东北地区实力雄厚的总部银行。2014年12月29日,盛京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

目前,盛京银行在北京、上海、天津、长春、沈阳、大连等城市设立了18家分行,营业机构总数已超过200家,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注资成为第一大股东,资产规模超万亿,经营网络覆盖京津冀、长三角及东北地区,市场竞争力和区域影响力不断提升。盛京银行凭借良好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荣膺英国《银行家》杂志和知名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联合发布的“2018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第191位,东北地区首位。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大连分行信用卡部拟对外招聘信用卡营销人员,诚邀业界精英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

【岗位要求】

1、22-32岁,男女不限。

2、三观正、上进心、肯吃苦(向往银行工作者的)

【任职资格】

1、有无经验均可(我们只看你是否有意愿)

2、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

3、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综合素质(有营销行业经验者更加适合)

4、能吃苦耐劳、有强烈的企图心(目标需要靠自己的付出去实现)

【岗位职责】

1. 负责我行客户群体的营销及产品推广

2. 负责销售渠道的拓展、建设、维护;

【福利待遇】

1. 薪酬待遇:

无责底薪+高绩效+车餐补助700+年终奖,团队平均薪资8K以上,薪资职级可根据个人情况定级。

2、完善的福利体系: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生日、过节福利

3、晋升方向多元化:纵向:员工-主管-经理 横向:分支行的其他部门

4、带薪培训:专业的培训讲师,入职进行专业的营销技能+产品知识+营销课程+职业素养培训。

工作地点:中山区解放路160号盛京银行大连分行信用卡部

联系方式:18945660866  左经理

邮箱:zuojibao@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