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九鼎铁刹旅游有限公司

2021-11-29 13:14:47浏览:54次

公司简介

本溪九鼎铁刹旅游有限公司是国企单位,经营本溪九鼎铁刹山景区。 2017年2月10日铁刹山景区被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铁刹山森林公园是以森林景观为主体,自然景观为依据,人文景物为点缀,民族文化、科学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的森林公园。公园具有丰富的旅游观赏价值,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市级文物保护单位。景区日接待游客量最高1.8万人次。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需求计划如下:

财务人员:会计1人。

招聘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0-35岁,身体健康,品德优良,事业心责任感和组织纪律性强,工作认真负责,专业水平优秀,积极肯干,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人员薪资待遇和员工福利

(1)正式录用后,工资根据个人能力定为3500-4200元不等。实习期工资2800-3200元。

(2)提供五险二金,根据年度考核成绩给予13或14薪,取暖费,托儿费,每年免费体检,丰厚的年节福利等。

(3)外地职工包食宿。

实习和工作地点

景区的工作和实习地点在辽宁省本溪市铁刹山风景区。

招聘电话:刘先生  18241580877

招聘邮箱:tiechashan_zhaop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