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第二分公司

2019-03-12 09:32:57浏览:44次


在中国,有超过8000万的经济主体,平均每3秒就有一家企业诞生,每10秒就有一家企业消亡。每天,都有大量的创业者怀揣着梦想上路,如何成就他们的梦想,正是中企动力为之努力的方向。中企动力创建于1999年9月16日,是中国数码集团(00250-HK)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帮助每个企业实现数字化智能经营。截止目前,中企动力在全国设有80家分公司,拥有员工8000余人,已服务了包括制造、服务、IT互联网、建筑与房地产、外贸、物流、零售等14个主流行业近百个细分行业120万+企业客户。

中企动力所提供的服务可以有效解决企业基于互联网环境,企业数字化经营中从“营销数字化→交易数字化→客户经营数字化“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帮助企业以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效率、更快的反应提升经营效果。

详细介绍见公司官网:www.300.cn

招聘岗位如下:

岗位:商务代表

任职要求:

1、性别不限,大专以上学历,营销、电子商务、计算机专业,有销售工作经验或校园社团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接收应届生、实习生)

2、积极上进,性格开朗,有自信,勇于挑战自我、激情、勤奋、正直,坚信成功靠自己争取。

 我们需要有目标,负责任,学习力强的你!

岗位职责:

1、面向企业客户进行客户的开发维护、面谈、跟进、签订合同。

2、为企业提供网站建设、推广、认证、域名注册、企业邮箱等一站式外包服务。

我们的平台:

1、薪资结构:无责底薪(2500-4500)+绩效+提成+奖金+津贴+餐补,月均工资6000以上;

2、入职后即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完备的社会统筹福利,给您职业安全感有力保障;

3、优秀员工定期进行出国游、国内精品游;

4、我们公司为您提供丰富且有竞争力的产品线,良好的客户资源和培训客服等完善的销售支持系统,以及公开公正的晋升标准与空间,为你职业长期发展助力。

5、公司提供双向的职业晋升通道:晋升产品专家(享受每月额外补助);试用期商务代表→商务代表→高级商务代表→资深商务代表及以上→商务经理→分公司总监(提高管理能力);

6、公司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完善的行业、专业、销售技能培训和职业发展规划;

7、为具备两年以上的销售精英提供高薪平台、广阔的晋升空间。

8、带薪年假、病假、婚假、丧假、产假等国家法定节假日。

岗位:行政专员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集团总部对所辖公司行政事务的管理,包括文件制度修订及相关流程的优化,并监督执行;

2、负责分公司各项行政工作的指导、培训以及申请审核;

3、负责分公司行政费用管理,包括审核、统计、分析;

4、负责监督、指导分公司资产管理工作,定期组织分公司进行资产盘点,撰写盘点报告并对盘点数据进行跟进处理;

5、负责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处理行政相关问题;

6、其他部门安排的有关工作。

任职要求:

1、行政管理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优先;

2、熟练掌握WORD、EXCEL、Visio等常用办公软件,精通EXCEL函数公式使用;

3、三年以上行政工作经验,互联网行业公司工作背景优先考虑;从事过集团行政管理工作优先。

4、有优秀的服务意识,良好的沟通及应变能力,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较强的分析能力以及处理问题的能力,能够独立完成分配的工作任务。

中企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第二分公司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友好路155号锦联国际大厦3楼

联系人:李莉 经理

电话:13478876916

邮箱:sylili@300.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