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金房子门窗制造有限公司

2019-10-21 15:37:08浏览:161次

一:单位简介

大连金房子门窗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有30多年的生产防火门经验。工厂坐落于大连瓦房店西郊工业园区,是专业生产钢制、木制防火门,钢木入户门,大型企业。年生产力1000000套门和门框.公司下设工厂占地面积100000平方米,厂房面积和仓库面积及办公区域面积6000平方米。职工总数300余人。

2005年在美国加州 和2013年在加拿大温哥华建立GH门窗公司和产品的配货中心,并建立GH品牌和GH商标专利、从而大大提高市场辐射率. 目前与全球56个国家的分销商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并与美国几大门厂稳定合作.同时致力于终端市场的开发及品牌推广,形成雄厚的无形资产和客户资源

   公司拥有数条专业化和现代化的生产线,及拥有先进加工设备200多台,从开卷下料、到折弯、激光切割、激光焊接加工、电阻焊等主要工序均以引进国外的先进数控自动化设备为主,拥有一条完整的生产线。尤其是从意大利 台力福转塔冲床、日本阿玛达折弯机 德国Weinig Unicontrol 6引进的数控设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先进的设备力量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提升了产品精度,是行业中的领跑者.

拥有一条完整的专业服务团队。从研发,生产,销售,到售后及技术支持。我们有数十名拥有行业经验长达40年的研发技术人员,专注于新产品的研发,模具的开发与改良,生产线的优化.从而使我们的产品质量始终领先于行业,并达到美国 德国制造业的行业标准与规范

     从2005年开始我司致力于测试国际防火认证,先后通过FM认证和INTERTEK(WHI)认证,UL 认证,钢制门防火时间从45分钟到180分钟木质门防火时间从20分钟到90分钟。所有产品均按照UL 10B, UL 10C, NFPA252和ASTM E-2074进行了防火测试。产品可以直接销往南北美洲 中东 东南亚 非洲 等等。同时 金房子 防火门是中国首家并且也是中国唯一拥有FM认证的产品.

我们秉承 “业精于勤,信利于诚”的原则,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的高质量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二 招聘要求

招聘职位:外贸业务员3人

任职要求

1、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或 英语相关专业

2、英语四级以上,听,说,读,写熟练;

3、B2B电子商务经验优先,电脑熟练;

4、学习能力强,头脑灵活,有上进心。

工作内容

1.要求英语精通,可以熟练的与客户通过Email, 电话, 等多种渠道沟通.

2.主要负责通过BTOB平台或者网络搜索 展会等开发新客户及询盘回复.

3.参加境内外展会.

4公司能提供完善的培训系统,有多种开发平台与途径 ,及有完善的激励措施。

待遇:五险一金,有午餐、交通补助.绩效奖金 提成

工资:2500+补助+绩效+提成

联系方式:邮箱 lily@ghddoorframe.com  联系人 马丽丽  电话 18640879828 /04118431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