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高速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1-11-29 13:33:12浏览:307次

一、公司简介

广州高速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为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广河高速(广州段)S2、从莞深高速(增从段)S29、派街高速S16 以及北三环高速二期G94的道路设施设备养护维修、收费管理、交通及路产管理、技术咨询等营运工作,是集团最大的营运公司。

秉承“为广州建设大交通,让员工生活更愉快”的企业宗旨,公司勇担使命、智慧先行。通过自主研发智慧交通营运管理平台,公司斩获了包括“全国国企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科学技术三等奖”“中国‘互联网+交通运输’行业融合创业大赛优胜奖”在内的多项大奖。为践行“科技护路”,公司持续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广州“老城市焕发新活力”提供扎实的交通保障,担好交通保畅使命。

以人为本、以德兴企。依托大道先锋文化园、马克思主义青年读书会,公司以文化人落实人才培养责任。高举大道先锋旗帜,公司创新性打造“平安公路”“蓝精灵”等优秀青年员工团队。当前,公司共设3个管理中心、10个职能部门,现有员工580余人,在完善的组织机构与健全的人才培养体系下,广州高速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队伍仍在不断优化、壮大。

二、校招需求

财务管理岗: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

三、校招条件

1.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良好的沟通、文字表达能力和责任心;

3.专业知识扎实,就业意向明确,对国企工作环境一定的认知和了解;

4.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学生干部及综合表现优异者优先录用,有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四、工作地域

广东省广州市(管辖高速路段管理中心)

五、薪酬福利

1.年收入13万以上,有双薪和年终奖;

2.七险一金,商业意外保险;

3.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

4.广州户口;

5.提供员工宿舍(拎包入住标准)、自有食堂、上下班交通车、通讯卡;

6.年度员工体检、文体活动等丰富的关爱福利。

六、报名方式

个人简历和成绩单电子版发送到我公司电子邮箱(ghzc020@163.com),文件名请以“姓名+学校+本科/研究生+专业”的格式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