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斑马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20-12-28 10:40:02浏览:1215次

斑马天下教育2021届校园招聘

 

【公司介绍】

北京斑马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北京,是一家以大数据平台技术和音视频直播技术为基础,专注于“人工智能(AI)+教育”,探索科技和教育深度融合的创新型教育科技公司。公司由百度、好未来、新东方等科技和教育巨头的原管理团队联合创建。公司致力于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

斑马天下教育,为6-15岁孩子提供数理思维和语文课外教学。在线8人精品小班课,“主讲+辅导”双师模式,AI技术推动教学效果,最好的满足了孩子更个性化、更体验好、更有效的需求。

专注“人工智能+教育”的创新实践者斑马天下教育,愿与您一起见证在线学习的变革。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项目介绍】

2021年斑马天下教育人才选拔项目——“灯塔计划”已经正式启动,项目旨在选拔、培养愿意从事“人工智能+教育”行业的优秀人才,为行业进步贡献新生力量。

“灯塔计划”致力于为优秀学子提供一个优质的就业、实习平台,让更多人才加入斑马天下教育,了解斑马天下教育的文化与公司发展,基础核心业务,为斑马天下教育的长期发展储备核心干部。

岗位1:课程规划师(不限专业 需求20)

工作职责:

1、负责确认上课的家长和孩子到课情况,了解学员基本信息,痛点和需求

2、负责监课、跟踪试听课学员的学习情况和学习效果,包括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并根据学习情况给予反馈

3、为孩子做长期学习规划。以及与家长沟通确定孩子学习意向并关单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20或21届毕业生;

2、学习能力强,中小学基础知识扎实;

3、普通话标准,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4、有责任心,愿意投身教育事业。

薪酬福利:

综合薪资:月薪5000+;主要组成部分为,底薪(2500)+补助(500)+提成(2%-12%通提)+个人完单奖金+top奖金;两险(商保、意外)

转正薪资:年薪了6-12万,每年两次涨薪机会;福利:七险一金(未毕业2险;毕业七险一金);带薪年假、每日水果零食;直系亲属报班优惠、企业职业培训、团队建设、婚嫁礼金、节日礼物等。

工作时间:上午11点-晚上10点,每周单休

联系方式:程老师:13470010228 微信:cky13470010228

薛老师:16602213367(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chengkaiyan@100daishu.com

工作地点:哈尔滨、长春、沈阳

岗位2:试听课班主任(不限专业 需求20)

工作职责:

1、监督试听课学生到课情况,保证试听课学生到课率

2、通过电话邀约的方式与家长联系,确定学生学习情况介绍最新活动信息并邀约试听课

3、负责客户的回访跟踪工作

4、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应、往届生均可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20或21届毕业生;

2、学习能力强,中小学基础知识扎实;

3、普通话标准,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4、有责任心,愿意投身教育事业。

工作时间:上午10点-晚上7点 ,每周单休

薪资待遇:

月薪4000+;底薪(2000)+提成+top奖金+完标奖金+七险一金(未毕业2险;毕业七险一金)+一年两次涨薪机会+高晋升渠道;带薪年假、每日水果零食;直系亲属报班优惠、企业职业培训、团队建设、婚嫁礼金、节日礼物等。

联系方式:程老师:13470010228 微信:cky13470010228

薛老师:16602213367(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chengkaiyan@100daishu.com

工作地点:哈尔滨

 

 

大连鑫聚源商贸有限公司(伊利牛奶大连总代)

工作内容:

1、负责全渠道导购管理,包括销售指标、达成、薪资、绩效、编制配置、人均效能、工资表制作、对接第三方等等;

2、目标管理,把当月目标分解到店到人,每周进行通报;

3、巡店、监督导购员,日常工作纪律和在店情况;

4反馈终端信息;

5、各类表格的制作;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大专学历及以上,18-25岁以下;

2、熟悉商超系统者优先考虑;

3、熟悉办公软件;

4、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执行能力。

工作时间:7:00—16:30,午休1.5—2个小时。

薪资待遇:2000-3500,五险。

联系方式:0411-86545577

工作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东路9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