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慧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019-12-11 13:51:11浏览:251次

公司简介:

大连慧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出口化工产品的外贸企业,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销售总部位于美丽富饶的滨海城市大连,生产基地主要分布在辽宁、山东、浙江和江苏。在美国、澳大利亚和香港拥有自己的办事处。我们的产品主要集中在医药原料、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染料、中间体染料、无机化工品、特殊化工品以及相关的生产设备等。

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精心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时刻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

企业经营模式:通过网络平台,如阿里巴巴、公司网站等网络渠道,同时我司定期的参加国内外的相关展会,宣传本公司所销售的产品,与客户积极联系、沟通,按照客户的要求,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为客户服务。目前我们的产品已经成功销售到美国、日本、埃及、迪拜、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马来西亚、新加坡、伊朗、以色列、尼日利亚、多哥、贝宁、土耳其、巴西、利比亚等世界各地。其中与APEC成员国日本、韩国、泰国、俄罗斯、新加坡、智利、秘鲁、越南等合作十分紧密。

岗位名称:外贸业务专员

工作内容

1.迅速掌握公司产品及市场现状,收集市场信息;

2.拓展外贸业务,开发海外新客户,维护老客户,及时准确地处理询盘及客户要求;

3.维护阿里巴巴及B2B平台等,及时调整更新相关内容;

4.与操作部门互相协作,协调工厂供货商及物流货代;

5. 参加国内外展会,提前准备参展相关资料;

6. 协助部门经理做好其他工作。

销售产品:化工类产品以及相关机械设备类(电动工具,泵阀设备等)。

 

任职要求:

1.热爱销售工作,热爱外贸行业并愿意为之付出;相信自己,敢于挑战,有坚韧的性格,能静下心来,有耐心,能坚持;

2.有较好的英语口语及书面沟通能力;

3.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等专业;

4.大专及以上学历。

公司地址:大连市西岗区良玖国际1417

招聘联系人:人力资源部崔女士  联系电话:1390985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