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神马科技(大连)有限公司

2019-05-17 09:32:59浏览:75次

微神马是行业领先的中小银行数字化转型升级综合服务平台。

秉承“让银行更高效 让金融更简单”的使命,微神马致力于通过数字技术、工具及解决方案的创新,帮助中小银行升级基础设施、构建创新业务与创新系统、强化数据治理与开放连接能力,全面提升中小银行在产品开发、营销获客、风险控制、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数字化管理水平,全程助力中小银行数字化转型。

作为中小银行金融数字化创新服务B2B2C模式的开创者和产业生态构建者之一,微神马在服务各种类型的中小银行和其他持牌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也与BATJ等互联网头部企业,以及各种类型的消费场景解决方案提供方、技术服务方等金融数字化创新生态,都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细分赛道的领先型企业,微神马获得了来自全球知名投资机构顺为资本和国内顶级投资机构凯泰资本的联合投资。其中顺为资本为小米公司董事长兼CEO雷军先生创办,重点关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优质创业公司。

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企业,微神马公司在技术型人才占比方面超过60%;核心团队成员来自知名金融机构及领先科技企业,具备深厚的科技研发与金融数字化背景。微神马先后通过了国家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020000信息服务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AAA级信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等专业认证,科技研发实力、自主创新能力及企业管理水平获得权威认可。

微神马将“积微成著”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崇尚以人为本的务实创新及一步一个脚印的实干精神,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个性,重视人才的成长潜力与职业生涯的可持续发展,尤其是在技术型人才吸引和管理方面,形成了“包容性、梯队式、多元化”的人才结构和人才“选、用、育、留”机制, 吸引了众多金融数字化及科技创新领域的专业化人才加入,在业界形成了极具特色的“人才吸引力”优势。

未来,微神马将继续把“人才吸引力”作为企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高校以及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强化企业的人才优势和可持续创新能力,力求在金融数字化技术创新与产业生态构建方面创造更大的价值。

从2015年到2017年,微神马连续三年入围智联招聘“年度最佳雇主”。

2018年,微神马入选猎聘“非凡雇主”。

2018年4月,微神马入选全球领先商业研究权威机构“胡润百富”发布的《2018胡润百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

2018年6月,微神马在2018中国软交会上获得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最具创新精神企业奖”。

2018年12月,微神马被评为“辽宁省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

2018年12月,微神马创始人兼CEO入选了由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辽宁省科学技术厅、辽宁省财政厅联合推出的以培养引进高层次人才为主的品牌工程“兴辽英才计划”,被评为科技创业领军人才。

2019年1月,零壹财经·零壹智库在以 新银行、新互金、新技术、新连接”为主题的2019新金融年会上揭晓了第一期金融科技兵器谱排行榜,蚂蚁金服、京东数科、腾讯金融科技、度小满等行业巨头纷纷上榜,微神马获得了本次揭晓的“金融科技兵器谱创新奖”,表明微神马在金融数字化创新服务领域的实力与表现获得业界认可。

招聘岗位:行政实习生岗位

待遇:实习期间2000-3000,签订合同后薪酬另议。

岗位职责:

1、接听电话,接收传真,按要求转接电话或记录信息,确保及时准确;

2、对来访客人做好接待、登记、引导工作,及时通知被访人员;

3、保持公司清洁卫生,展示公司良好形象;

4、负责公司快递、信件、包裹的收发工作;

5、负责公司出差人员机票及酒店预订,做到及时准确无误;

6、负责办公用品的盘点工作,做好登记存档。并对办公用品的领用、发放、出入库做好登记。

7、不定时检查用品库存,及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8、负责复印、传真和打印等设备的使用与管理工作,合理使用,降低材料消耗。

9、协助上级完成公司行政事务工作及部门内部日常事务工作。

10、协助上级进行内务、安全管理,为其他部门提供及时有效的行政服务。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身高1.63米以上,形象气质佳,受过相应的礼仪、服务培训;

2、普通话标准,有行政前台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Windows Office系列),打字速度快,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4、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主动工作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富有责任感;

5、认同企业文化,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简历投递途径:

智联招聘:

https://rd5.zhaopin.com/job/preview?jobNumber=CC201193381J00255045203

或直接发送简历到邮箱:shipu@wsmt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