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东环置业有限公司

2023-05-15 13:38:31浏览:549次

一、企业简介:

沈阳东环置业有限公司是东环置业(香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现为沈阳市铁西区投资规模最大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公司目前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资产管理、物业管理、酒店管理、水产养殖个核心板块。

目前公司在沈阳已开发并交付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均处于城市核心地段。代表项目为:东环时代花园、东环雅居花园和东环国际花园。自2019年起,与全国TOP4房地产企业融创中国进行地产板块深度合作,成立沈阳融承商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合作平台,已在辽宁合作开发项目五个,总建筑面积约260万平方米,总货值约240亿。

公司通过不良资产收购及开发物业自持,目前经营管理物业共计66万平方米,涵盖城市繁华地段酒店、写字楼、公寓、网点等。

公司于2014年在营口市成立水产养殖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 。公司在营口市鲅鱼圈拥有二十多万亩的海域租赁使用权,主营海参养殖业务,同时建立多个扇贝、蚬子等海产品的滩涂养殖基地公司年营业收入4亿。

公司持续秉承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广泛合作,共同发展。

稳健经营,回馈社会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

二、招聘岗位:综合类管培生*5

三、任职要求:

1、我们寻求志同道合、认可企业文化及价值观的小伙伴;

2、我们欢迎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优秀同学加入;

3、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干部或已通过各类相关资格考试者优先录用;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专业知识扎实,逻辑思维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5、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能力、分析能力、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四、工作地点:

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北大街51号银河国际25楼

五、薪资待遇:

基本薪资5000+/ + 补贴 + 五险一金 + 年终奖金

六、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 → 简历筛选  人力资源初试  企业高管复试  总经理终试

七、简历投递邮箱:donghuanzhiye@126.com

八、企业HR联系人:张艳娇 18940059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