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财汇经世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2021-11-29 13:29:42浏览:33次

公司简介:

成都财汇经世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投融资管理、信用管理、风险管理领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秉承西南财经大学“经世济民、孜孜以求”校训,汇集智力资源,夯实核心能力。打造了一支专业扎实、技术过硬、作风稳健的咨询团队。公司核心团队主要为大学教授、博士、硕士构成,核心人员中80%以上拥有上市公司、央企、省(市)属国有企业管理层工作经历。公司服务多家企业,在以企业集团信用资本打造为主线的信用质量管理方面独树一帜,成功协助多家省级、市级、区县级国有企业提升信用等级,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聘用方式及待遇

应聘人员经过相关考核录用后,与成都财汇经世企业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劳动用工合同。被聘用人员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表现优秀者,试用期可缩短至三个月。正式录取后待遇从优。

 

招聘职位:咨询顾问 (1名)

职位描述:

1.参与企业管理各板块(运营流程、风险管理、财务风控、信用管理等)咨询项目实施方案。

2.参与制定项目计划并组织实施,把控进度质量和成本,对项目负责。

3.参与内部课题或培训课程开发,设计与实施。

4.参与咨询项目商务工作,如组织开展投标,现场诉标,深度跟进客户等。

5.参与总结提炼和总结项目相关知识,并参与公司知识管理工作。

6.无销售任务。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

2.经济管理类专业优先。

3.做事认真踏实、忠实勤勉,有意愿长期发展。

4.具有较强分析与解决能力,表达与沟通协作能力,多项目统理能力及团队管理能力,能适应快速变化的环境。

5.适应不定时工作及长期出差。

6.熟练操作电脑,精通办公软件。

岗位薪酬:5—8K/月

工作地点:大连市

招聘职位:行政人员 (1名)

职位描述:

1.具备企业行政管理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2.能独立领导相关工作的横向部门协调、纵向深度挖掘工作、做好对外接待工作。

3.具有良好的书面编辑能力和一定的业务财务法务知识;公司出纳费用报销;行程管理:票务预订、餐饮预订;文件管理;印章管理;公积金、社保办理;统筹好公司日常后勤与服务工作,配合各项筹划准备工作,营造良好的办公条件与环境等。

4.具有优秀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高效的事务处理能力及出色的外联、公关能力。

5.具有较强的亲和力,优秀的人际沟通、协调、组织、管理能力。

6.协调各部门之间沟通与配合,及时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学历。

2、具有一到三年工作经验,具有行政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3、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熟悉企业行政管理模式,对行政管理各模块均有较深入的认识,能够指导各模块的工作。

5、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6.学习能力强,能不断更新学习新的知识,并学以致用。

岗位薪酬:3—6K/月

工作地点:大连市

报名方式:申请职位者需发送简历及近期彩照一张至1042337652@qq.com(邮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及岗位”)。

面试:

成都财汇经世组织对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面试通过者需提供近一年内的体检报告)

办理入职手续:

经上述环节确定为聘用对象的应聘人员,将与成都财汇经世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

成都财汇经世期待您的加盟,欢迎各位优秀人才前来施展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