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辽宁分校

2020-07-08 15:47:33浏览:1163次

如果你是最亮眼的星

中公教育便是你身后最辽阔的天空

“诚”载着你的未来

闪“耀”你的现在

让你尽情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中公教育,成就你的未来!

中公教育辽宁分校急聘公基讲师

一、公共基础知识法律、非法方向:法律,文科类,管理类专业均可报名!

【岗位需求】

如果你是法学类相关专业,又或者你是哲学类、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社区社会工作类、农业农村类、管理学类,那么来吧!风里雨里,我们在公基部门等着你!

1.态度:追求教育理想,热爱教育事业,传递爱与奉献,把学员的事当成自己的事;

2.能力:语言表达流畅,逻辑思维清晰,学习能力强,能够与企业共同进步;

3.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匹配,品学兼优;

4.经验:有授课经验、试题编写经验或相关考试经历者优先。

【岗位解读】

公基,全称公共基础,指的是涉计日常生活、工作的所有常识,包括政治、经济、文化、法律、科目特点考点覆盖范围广,科目多。

【部门介绍】

公共基础研究院主要针对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提供培训辅导,涵盖事业单位、教师招聘、医疗卫生招聘、选调生、三支一扶、村官、政法干警、招警、辅警、社区、银行、农信社、军转干、军队文职、公安文职、公安现役、法检、乡镇公务员、公益性岗位、国企,还有国考、省考常识、专业课等各类型考试,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师资团队,凭借对各类考试的专业研究和专业研发,形成了全方位立体化教学网络,为众多学员提供了不同方向、不同层次的培训,铺就未来职业之路!

【发展与待遇】

【晋升发展】

1.最专业的研发,最专业的师资,打造业内领先;

2.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和谐的团队,不断学习提升的团队;

3.专业细致的新人培训、拓展培训,全方位成就名师梦想;

4.完善的评级晋升制度,只要你有能力,高级别、高薪酬不是问题;

5.仗剑走天涯,我们是一群不用辞职也可以看世界的人。

【薪酬福利】

1、薪酬标准:提供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入职1-2年,综合年薪可达12-20万;入职3年以上,综合年薪可达20万+,上不封顶;

2、带薪培训:试用期间带薪培训,教授教学技巧和方法,提高专业技术能力;

3、基本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假期(年假、婚丧假、产检假、产假、哺乳假)+优秀员工奖励基金+工龄奖+年度体检等;

4、补充福利:员工活动+亲友报班课程优惠+阳光互助基金等;

二、储备干部、管培生

重点:省内外派1-2年,管培生全国外派3年左右,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正规全日制本科院校毕业生(应届毕业或毕业两年以内)985/211院校优先;

2、有学生干部经历(班级、学生会、协会等主要负责人)优先;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性格积极向上,团队合作意识强;

4、较好的组织能力,具有勤奋创新精神,愿意通过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和理想;

5、有吃苦耐劳精神,能够接受省内出差以及协作区(江苏、浙江)工作派遣。

我们希望你能:

前期从各部门进行轮岗学习;

中期在辽宁省内各个地市分校进行实地支援学习,系统学习市场序列、网推序列、客服序列知识;

后期根据轮岗以及实地支援期间表现进行定岗,按照中层管理岗位,即地县校长、地市校长、各项目部负责人等方向进行培养。

简历专属通道,关注公众号“辽宁中公教育招聘”投递简历。

        159419531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