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化物流有限公司

2021-05-12 08:34:07浏览:141次

大连中化物流有限公司属于央企,成立于2013年6月,是中化石化销售有限公司的全资下属企业,注册资金5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水上货物运输、道路货物运输、无船承运、物流服务、物流辅助设施租赁等,具备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资质,已通过了英国劳氏三体系认证,是《财富》全球500强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唯一兼营成品油和化工品运输的专业物流企业。

大连中化物流自2015年起开始承接泉州石化出厂产品物流配送工作,几年来已实现汽柴油、航煤、芳烃、液化气等各类石化产品配送近千万吨,目前年配送规模达到600万吨,入围合作的社会油船、化工品船、各类车辆总运力300多万吨,还与泉州石化、石油销售、能源科技等众多中化能源系统内单位达成紧密物流协同关系。公司有多名经验丰富的船长、轮机长、大副、调度组建的专业物流管理团队,公司致力于“安全第一、环保优先”的管理理念,转型以来实现了物流配送零事故,运输执行安全风险可控,主要损耗指标达到了行业先进水平,得到了炼厂、码头、服务商、海事、行业机构等方面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上级单位中化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肩负中化集团大宗石化产品国内外经营之重任,年产品销量超过1150万吨,销售收入超过400亿元,在全国配备近70个中转仓库,与沿海各大港口均已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为上下游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优质服务。集团公司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已连续30次进入《财富》全球500强,2020年名列第109位,并连续两年被《财富》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岗位名称:财务综合岗(1-2人)

二、岗位描述:

1、严格按照会计准则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进行发票审核、物流核算及运费发票的抵扣认证,保证核算的质量和及时性;

2、对往来账款进行定期跟踪、核对和报告;

3、履行财务监督职能,对分管业务重大和特殊事项保持关注,及时提醒和报告上级领导进展情况;

4、协助资金、分析评价等岗位开展工作;

5、协助下属单位财务核算、统计分析等工作;

6、协助财务经理完成其他工作。

三、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具有会计学 、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或已具有一定财务从业经验人员,男女不限;

2、具有履行职责所需的财务会计和税务知识,了解会计法规、国家和地方税收法规制度;

3、踏实肯干、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学习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务实、能吃苦耐劳,适应工作出差需要;

4、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和财务SAP系统,独立撰写业务可行性分析和工作汇报;

5、拥有中级以上会计资质相关证书优先,拥有驾驶证和具备驾驶能力者优先。

四、工作地点:大连

五、上岗时间/薪资:面议

六、联系方式

大连中化物流有限公司 刘女士

联系电话:0411-39057800

邮箱:zhlnzp@sinoche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