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星瑞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2019-10-29 14:41:43浏览:184次

大连星瑞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批准成立,系中国国际货运代理行业协会会员。公司以大连为中心,分支机构遍布、天津、青岛、厦门、深圳等重要港口城市,拥有完善的国际联运网络,经营范围覆盖海运、空运、陆运、报关等全方位国际货运代理业务。

公司成立于2013年,先后与国内外一批知名船公司公司签订了订舱协议,如:MSK/SAF/EMC/MSC/YML/HPL/WHL/PIL,已发展成为国内货运及物流行业中极具竞争力的货运代理公司。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团队,构建了完善的海外代理网络,提供海运、空运进出口的租船订舱、报关、清关、检验申报、签发提单、办理保险、提货运输、国内转运、门到门服务以及商植检、熏蒸、保险、仓储等一条龙服务,并通过国际货运联网系统和电子商务网络平台进行操作,实现安全、便捷、高效、透明的海运、空运和国际多式联运,以专业化、系统化、规范化的服务,受到新老客户的广泛赞誉。

 

招聘女生一名.

岗位职责:

1.接收客户委托书,联系安排客户的出货事宜;

2.及时跟进客户出货情况并反馈给客户或者国外代理以及相关人员,如报关报检、AMS舱单发送、箱子上船以及提单签发等情况;

3.格式文件例如提单、账单制作与确认以及相关文件信函的收取;

4.洞悉市场变化,及时报告上级,以便上级制定落实应对措施;

5.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积极配合公司,协助制定有效的发展策略;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相关工作;

7.主要是订舱、截单、维护客户。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相关专业.

2.熟练的英语读写能力(大学四级或以上),电脑操作熟练.

3.工作态度积极,细心认真,条理清楚,责任心强,有一定抗压能力以及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并具有良好的客户维护意识,工作稳定性高,善于学习新的事物,愿与公司共同发展。

传真0411-82562939 

联系电话:13591309939

         应聘简历请发至: emma@dlnsr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