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华成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19-10-28 09:59:41浏览:179次

华成机器人创立于2014年,是华成集团旗下高端教育培训品牌,致力于服务3-16岁中国儿童和青少年的科技创新教育。目前旅顺校区面积220㎡,拥有教室6间,教职员工19名,学员达500多名。

“用爱做教育,用心做经营”,华成机器人已经和区内15所中心小学、数所幼儿园达成了科技创新教育合作,并在区政府、教育局和团委等部门的支持下,成功举办五届区青少年机器人大赛,让旅顺近万名孩子接触到机器人教育,赢得了各学校领导和家长们的充分肯定。

招聘岗位:机器人老师

工作内容:

1.机器人教学3-16岁的青少年,乐高、慧鱼、编程的课程,培养学生的发散思维;逻辑思维能力及动手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的培养,使其成为杰出的世界公民;

2.遵照课程安排,充分备课,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

3.将孩子的在校表现与学习情况及时反馈给家长并有效沟通交流;

4.积极参与学校和部门组织的各种培训、教研、讲座、会议等活动。

工作时间:上班时间9点-5点,周休一天,法定假日休息。

福利待遇:

1.提供住宿,有员工食堂,转正稳定后缴纳社保。

2.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金:基本工资、岗位津贴、绩效奖金,综合薪资4K-8K;工作半年即有调薪机会,高薪工资等你拿,还有员工大福利!

3.良好的晋升机会:纵向提升、横向发展、完善的晋升机制等你挑战!

4.多元化的培训课程:带薪岗前培训、在职技能提升。

职位要求:

1.正规院校专科学历及以上,理工科相关专业优先;

2.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流利;

3.有教育培训行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4.有爱心,能够带给孩子积极正面的影响;

5.热爱并致力投身于少儿培训教育事业,对教育行业有自己的认知和想法;

6.积极主动、乐观上进、勇于承担、乐于助人。

招聘岗位:课程顾问

工作内容:

1.通过电话或面谈,为家长提供专业的课程咨询、销售服务;

2.配合市场活动,搜集意向客户信息,并进行课程销售;

3.为客户安排试听课程,并销售相应的课程;

4.对用户意见、建议及投诉进行有效的记录及协调处理;

5.积极配合业务部门提升课程设置,完善服务流程。

福利待遇:

1.提供住宿,有员工食堂,转正稳定后缴纳社保。

2.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金:基本工资、岗位津贴、绩效奖金,综合薪资4K-8K;半年即有调薪机会,高薪工资等你拿,还有员工大福利!

3.良好的晋升机会:纵向提升、横向发展、完善的晋升机制等你挑战!

4.多元化的培训课程:带薪岗前培训、在职技能提升。

职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技巧,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

2.普通话流利,能够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有教育培训行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4.具有抗压能力,对工作认真负责,有责任感及团队合作意识;

5.认可公司企业文化,并愿意投身教育行业;

6.形象佳,性别不限,年龄20-35岁。

招聘岗位:地产置业顾问\储备主管

工作要求:

1.协助案场经理完成楼盘销售目标;

2.负责客户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置业咨询服务;

3.了解客户需求,提供合适的房源,进行商务谈判;

4.建立客户档案资料,反馈售后信息,维护销售客户网络;

5.根据要求及时了解周边楼盘市场动态,做好目标区域竞争楼盘市场调研工作;

6.敏锐的洞察力,交强的抗压能力;用于接受房地产行业的压力和挑战。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福利待遇

1.提供住宿,转正稳定后缴纳社保。

2.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金:基本工资、岗位津贴、绩效奖金,综合薪资5-10K;半年即有调薪机会,高薪工资等你拿,还有员工大福利!

3.良好的晋升机会:纵向提升、横向发展、完善的晋升机制等你挑战!

4.多元化的培训课程:带薪岗前培训、在职技能提升

任职要求

1.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外向、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强,具有良好的社交能力;

2.有极强的事业心及敬业精神,上进心强,积极主动,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强度和压力。

3.接受出差、接受外派。

联系电话:18698641900  姜女士